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 | 搭载华为鸿蒙车机OS,北京汽车魔方迎来首秀

2021年11月19日 14:22: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19日,买车网Buycar广州车展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北京汽车全新车型C52X发布,并公布新车的正式名称——魔方,新车为全球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的燃油SUV。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最醒目的莫过于造型独特的前格栅设计,虽然新车为燃油车,但格栅为封闭式设计,其设计灵感来源于魔方,表面由多个充满立体感的菱形块状元素组成,充满未来感与科幻感。

车侧饱满圆润,车身轮廓充满张力,轮眉及侧裙还运用了大量黑色材质包裹,以突出一定了硬朗气质,而隐藏式门把手也紧跟上了潮流设计趋势。尾部设计相对简洁,黑色贯穿式饰板与尾灯融为一体,拓宽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新车定位紧凑型SUV,车长达到了4620毫米,轴距达到了2735毫米。

进入车内,整个内饰布局与北京X7类似,方向盘上还设计了利于操控性的滚轮,中控台的液晶触控屏则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值得一提到是,新车还采用了全尺寸AR-HUD系统、电子外后视镜等明日黑科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获得“2021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魔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千瓦,峰值扭矩为305牛·米,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升。值得一提到是,这套全新的魔核动力系统是中德研发团队经过4万多小时的全场景测试,取得的低碳化、场景化、多元化、智能化的魔核动力方案,是一套符合当前时代要求,并具有前瞻性的动力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