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实拍奇瑞OMODA 5

2021年11月19日 14:36: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今天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中,奇瑞旗下全新SUV——奇瑞X-C正式亮相,并公布了新车定名。据悉,新车定名为奇瑞OMODA 5,我们猜测后续还将有中文命名。参考官方消息来看,新车是奇瑞4.0产品进化后的首款中型SUV车型,将在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行车视线也在第一时间带来了实拍解析。

外观来看,奇瑞OMODA 5前脸采用了较为夸张的大尺寸格栅,内部则是采用了矩形元素组成的倒梯形中网,有着很强的科技未来感。

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日间行车灯采用了T字型设计,近光灯、远光灯则是矩阵式排列,点亮后效果十分出色。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很明显的轿跑车身设计,背部线条在B柱之后下坠明显,动感十足。细节上,新车采用了上扬的腰线,进一步提升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橙色车顶,黑色B/C/D柱、黑色外后视镜外壳和黑色轮圈。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粗壮的贯穿式尾灯灯带,两端内部为纵置元素排列,更有辨识度。在灯带中央还配有CHERY英文标识。往下来看,新车尾部提供了双边双出排气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以黑色为主色调,提供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由液晶仪表+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双连屏幕,视觉冲击力极强。

  细节上,新车还在中控、门板、方向盘等处加入了玫瑰金色点缀,营造出更加豪华的内饰氛围。可惜的是,官方并未在车展中公布太多动力信息,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并在第一时间带来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