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QX60亮相!英菲尼迪最后的希望?

2021年11月19日 14:47:03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最近两年英菲尼迪的日子属实不好过,由于母公司日产的发展规划变动,Q50、Q70等后驱车系相继断代,全新一代QX50纵使有了VC-Turbo的加持,但CVT变速箱依然劝退了不少豪华车潜在用户。在这种情况下,QX60被首次引入国产,英菲尼迪能否在中国市场稳住,恐怕就看它了!

全新QX60外形设计还是非常霸气的,国产版与海外版没有明显区别,前脸是英菲尼迪标志性的梯形大嘴设计,配上修长的大灯以及野性十足的前包围,实车看起来霸气十足。

作为一辆7座中大型SUV,全新QX60的侧面线条比较规整,镀铬的窗线配合上熏黑的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看起来也不会显得过于呆板。尾部造型则相对比较简洁,尾灯虽然是贯穿式造型,但中间区域并不能点亮。

尺寸方面,QX60作为一辆中大型SUV,车身长度超过了5.1米,宽度超过2米,对比同样定位的凯迪拉克XT6有着十分明显的优势,再加上霸气的外形设计,QX60实车的气场还是非常到位的。

作为一辆日系豪华车,QX60的内饰设计还是很有自己的味道的。在整体风格上,QX60的内饰通过使用大面积皮质包覆,以及不规则的线条,营造出豪华的氛围。同时,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也跟上了当下的潮流。

由于目前现场的展车还不能上车体验,所以我们在此无法给大家体验QX60的乘坐空间表现了。但考虑到它超过5.1米的车长,以及横置平台天生就更好的空间利用率,QX60的乘坐空间表现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国产QX60并没有使用美版那个不太符合中国政策风向的3.5L V6发动机,而是换用了日产自家的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80N·m,与之匹配的也不再是老款的CVT,而是来自采埃孚的横置9AT变速箱,并且提供前轮驱动和四驱车型可选。至于定价,考虑到其竞争对手凯迪拉克XT6官方40-55万的价格区间,我们推测未来国产QX60的定价也会保持在类似的价格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