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比亚迪宋Pro DM-i亮相

2021年11月19日 16:18: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广州车展期间,比亚迪宋Pro DM-i亮相。作为宋Pro DM的改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新车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不用缴纳免购置税的优势,将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点。

外观方面,2022款比亚迪宋Pro DM-i基于“龙魂”美学理念打造,其前脸采用“Dragon Face3.0”设计语言,浓郁的中国风元素深得消费者喜爱。此外,新款车型还加入了全新的天青蓝车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车身侧面和老款车型的差别不大,多条辐的大尺寸轮圈格外抢眼。除此以外,在车辆的D柱位置,设计师加入了银色的饰板装饰,希望以此来提升视觉观感。

车尾的造型设计十分科幻,贯穿式LED尾灯有利于延展尾部的视觉宽度。尾灯组的两端依旧采用了龙爪元素,和车头形成良好呼应。

来到舱内,可以看到新车以麒麟棕+苍穹灰的拼色设计作为内饰的主基调,这种低饱和度的颜色,看上去极为养眼。不仅如此,新车还将中控屏的尺寸进一步提升,并尽可能的减少了物理按键的使用,将诸多功能,集成在屏幕之中。

动力方面,宋Pro DM-i搭载一套1.5升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35Nm。新车根据版本不同提供两种电动机,纯电续航51km的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32kW的电动机;纯电续航110km的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45kW的电动机,两者的零百加速时间均为7.9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