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正式亮相

2021年11月19日 16:37: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1月19日,网通社从2021广州车展现场获悉,一汽-大众新全新速腾正式亮相。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面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星辉式的格栅设计和帕萨特颇有几分相似。动力上依旧提供1.2T,1.4T发动机可供选择。

全新速腾外观采用一体化的进气格栅设计,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张力,两侧LED灯带呈现回旋式造型,点亮具有不错的照明效果。灯组内部共设计了两个独立的照明单元,搭配星辉式的格栅元素使整个前脸更具科技感。

新车的侧面造型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车身增长至4,971mm,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底部还增加了迎宾灯,打开车门以后会投射车身徽标到地面上,增添了驾驶过程中的仪式感。同时翼子板位置也加入了“SAGITAR”标识,会和迎宾灯一同点亮。

内饰部分,新车搭载了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并支持手势感应功能,相比于老款车型有了比较大的升级。整体用料采用软性材质包裹,Micro-fiber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三幅式的造型设计,整体触感较为优秀。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依旧搭载大众家族经典的1.4T+7DSG的黄金动力组合,并提供1.2T发动机可供选择。未来,该车有望搭载亚太地区首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kW。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