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宝马X5更大,最大续航630km,宝马iX售84.69万

2021年11月19日 17:1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1月19日,宝马iX在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售价84.69万。作为宝马旗下全新的中大型纯电SUV,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新车亮点:

1.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

外观方面,宝马iX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双肾格栅尺寸更大,内部采用了封闭式处理,两侧细长的大灯造型则与前格栅形成鲜明对比。车身侧面比较修长,门把手采用了少见的内凹式设计,开门方式或许会有所不同。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3/1967/1695mm,轴距达到了3000mm,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比宝马X5更有优势。

内饰方面,新车首次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扁平的仪表台上方放置一块双联屏,并且集成了较多的功能,这也导致车内物理按键的取消,另外,新车还首次将座椅调节按钮设置在了门板处。

2.两种动力版本,最大续航630km

动力方面,宝马iX提供xDrive40和xDrive50两种动力版本,其中xDrive40车型电机最大功率326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WLTP工况续航里程425km;xDrive50车型电机最大功率523马力,峰值扭矩765牛·米,匹配容量为105.2kWh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里程630km,零百加速时间为4.6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