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公布预售价,越野老炮心欢喜,你们家人会喜欢吗?

2021年11月19日 17:26:02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11月19日,2021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坦克500现已公布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33.5-39.5万元。该新车共分为商务版、运动版及黑武士定制版3种版本,商务版和运动版车型,有择5座及7座版本可选。动力系统方面,坦克500装配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3.0T V6 + 9AT动力总成。该车越野性能方面尤为出色,在每小时80km的速度下可实现智能四驱、高速四驱、高速两驱的自动切换;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采用机械锁止机构,低速四驱模式下可实现2.64倍的扭矩放大。

外观部分,坦克500整体造型颇为硬朗,车头正中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加施以大面积镀铬装饰,看上去格外精致,中间悬挂坦克品牌LOGO,前机舱盖上方隆起的筋线,将力量感刻画得非常鲜明,彰显其硬派越野强悍属性。车身侧面浑厚饱满的圆角平直化线条简洁明快。车尾采用和坦克300相近似的纵置尾灯。运动版和黑武士定制版还配有外挂式备胎。

坦克500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使其车身刚性和抗扭性都有着极好的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坦克500车身覆盖高强度钢板比例超过75%。

内饰方面,坦克500整体风格清新淡雅,中控台布局格外简约,中间一块14.6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和精致的电子排挡带来十足科技感。该车还采用了大量NAPPA真皮和麂皮材质对舱内进行包覆和装点,凸显豪华质感。据悉,坦克500还装配有哈曼全新一代主动降噪系统,为车内乘员提供绝佳的舒享静谧体验。

科技配置方面,坦克500将全系标配360°全景影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2+级驾驶辅助系统,支持HWA高速公路辅助、紧急转向辅助、NOH高速智能领航辅助选装、视摄像头+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等配置。

动力部分,坦克500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 + 9AT动力总成,热效率达到38.5%,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官方百公里加速7.3秒,WLTC油耗百公里低至10.79升;后续还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的车型。

如果说坦克300的到来让沉寂已久的自主硬派越野细分市场沸腾,那么坦克500的问世则让更多的越野迷们直接有了“超大杯”可选。让他们兴奋的不止于强悍的动力参数、齐全且先进的越野配置,更是拥有绝大多数同级车少有的丰富配置。不仅能让驾驶者开着爽,也同样能为其他乘客带来绝佳舒享体验,也许这就能解决很多越野老炮们买硬派越野不被家里人支持的问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