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丨ES33定名“飞凡R7”,将概念直接量产?

2021年11月19日 17:26:07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出征2021广州车展,上汽集团旗下飞凡汽车(原名R汽车)迎来独立运营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同时宣布代号为ES33的中大型纯电SUV正式定名“飞凡R7”。

作为首款基于“R-TECH高能智慧体”打造的中高端智能电动产品,飞凡R7以“集智电驱力”为专属设计语言,从“生命力”、“智慧力”、“气动力”三个维度演绎智能生命体的科技美学,外观设计高度还原概念车。

看到飞凡R7第一眼,便可感受到强烈的侵略性与未来感。狭长锐利的大灯充满攻击性,并通过中间的LED灯带相连,形成科幻的横贯式前大灯组。前杠拥有丰富的曲面和多组凌厉线条,配合车头两边的立式灯带和大尺寸的进气口设计,又大幅强化了前脸的战斗气息。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搭配双色车身以及星际战舰合金轮圈,进一步增添运动感。尾部贯穿尾灯更是亮点所在,独特的心弦纹理,如同美妙的音符,呈现出高级感。

智能座舱方面,在上汽零束“银河全栈解决方案”的赋能下,飞凡R7将实现“云端、手机端、车端、智能硬件端”的全域融合,成为链接万物、持续进化的“智慧新物种”。

而在智能驾驶方面,飞凡R7将搭载飞凡汽车全栈自研的高阶智驾方案PP-CEMTM,即点云融合的超级环境模型算法,构建了融合激光雷达、4D成像雷达、5G-V2X、高精地图、视觉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的“六重融合式”感知体系,具备全天候、超视距、多维度的感知能力,将智能驾驶的技术能级与安全性提升至全新高度。

据悉,飞凡R7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交付。未来两年内,飞凡汽车将密集导入多款基于“R-TECH高能智慧体”打造的重磅车型,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