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上MG的三个“潮”点,你真的看懂了吗?

2021年11月19日 18:11: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MG,将“潮”进行到底。从品牌到车型都向“潮”进化,才是真正的潮,更是一种文化的诞生。

纵观MG展台,大型logo趣味互动游戏、小黄人现身等惊奇体验,营造出MG潮酷的“本性”,同时MG ONE官宣与国漫大IP《一人之下》联名合作,MG Cyber子品牌宣布成立Cyber暴造局,MG XPOWER与汽车合规改装联合推进办公室达成战略合作等,都是其品牌“潮”基因的不断升华。而作为本次亮相的众多车型,也都有各自的“潮”点。

MG联名《一人之下》正式官宣

第一潮,MG ONE。

从理念到产品,潮,是深入骨髓。

作为此前已经开启预售的“智潮科技SUV”MG ONE,订单已经超过3000辆,是一个很好的开端,此次广州车展其α和β也同时到来。新车是一款真正为年轻人打造的潮玩座驾,采用了全新一代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其配备有AI语义Powered by达摩引擎、30英寸环抱式智慧三联大屏、雅马哈音乐座舱等新潮配置All in ONE,其次还搭载了MG PILOT 2.0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全场景无人智能泊车,支持手机APP泊车。可以说也将智能化、科技化如入无人之境一样融入了MG ONE的潮流本色。

MG ONE-β

动力方面也够潮,新车是基于基于SIGMA架构打造,搭载的是MEGA Tech 1.5T高功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和MEGA Tech CVT325大扭矩无级变速器,该系统可为新车带来百公里加速可达8.1秒,百公里刹停距离仅35米的驾驶操作。其实笔者在这里比较遗憾的是,希望后续MG ONE能够打造一款混动或者纯电车型。

MG ONE-α

从产品回到理念,对于MG ONE不仅仅只是将产品实力达到最佳,还通过较为年轻化的渠道将新车介绍给用户,让用户以多角度了解新车。因此与国漫IP《一人之下》的联名合作,不仅旨在打造一种全新的潮流文化符号,也是将中国汽车科技与国漫文化IP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最重要的是,这完全符合MG的发展道路,也符合MG ONE的车型定位。

第二潮,MG Cyberster。

站在用户的角度,让用户参与进来,潮不只是一个字,而是一次行动。

MG Cyberster是由众筹开端的,这波操作本来就很潮。更白话解释就是MG邀请用户来一起参与一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电竞座舱打造任务,而且由一个部门专门负责该事项,被称为Cyber暴造局。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是由Cyber暴造局来完成的,同时MG Cyberster也是Cyber暴造局的首个作品。

MG Cyberster

MG与时下十分热门的哔哩哔哩电竞共创出MG Cyberster,让其不仅以“暴力美学”示人,还拥有浪漫主义的理念,因为这是一款由众多用户参与来完成的超跑电竞座舱,不同人的理念相互碰撞,通过共创完成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据官方信息,该项目还提前了93天完成众筹目标。最后也希望这款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秒的跑电竞座舱能够更快的与大家见面。

第三潮,MG XPOWER。

潮,是一种对改装的坚持。

MG XPOWER在国内汽车改装品牌方面已经十分突出,此前也有新车得到市场认可,此次广州车展,官宣与汽车合规改装联合推进办公室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算是将MG XPOWER的改装事业推上一个新的高峰。此后,MG XPOWER会聚焦于为专业车辆升级提供解决方案,旨在将专业改装进行到底。

MG XPOWER与汽车合规改装联合推进办公室达成战略合作

当然其也有自己的改装车型,其旗下的“赛道猛兽”MG6 XPOWER是一款原厂改装车,可直接上牌上路,也亮相了广州车展现场。

当然MG远远不止于“三潮”,不止于探索,不止于发现。MG展台现场还有赛道基因 运动王者”第三代MG6 PRO、全新MG5、MG领航等车型,还有更多展台视觉和游戏,秉着不来则已,一来惊人的效果,此次MG确实给广州车展添了一抹亮色。

第三代MG6 PRO

MG本来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如今却以新潮的面貌示人,足以证明其品牌在不断向上,不断深入用户,了解用户,以用户角度,站在时代的前沿,完善造车理念,精进造车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