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实拍3.0T+9AT的坦克500,预售33.5万起

2021年11月19日 18:36:06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很多硬派越野玩家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坦克500的预售价格。11月19日,坦克500正式开启预售,针对不同用户,新车推出商务版、运动版及定制版三种版本,并提供5座、7座车型可选,预售价格为33.5-39.5万元。同时,与用户共创的坦克500黑武士版也同步开启预售,预售期限量发售500台,预售价格为36.5万元。

坦克品牌发布之后,越野玩家、硬派爱好者,都在期待坦克500的登场。此前,大家对坦克500硬汉粗犷的造型比较有感。大面积的粗镀铬格栅,搭配方正的矩阵式大灯组,车头十分硬朗大气。

车身侧面,虽然线条的平直程度与坦克300相比更柔一些,但依然能感受到敦实而厚重的感觉。包括轮毂造型,还多了一份精致感,对上了“刚柔并济”的理念。而车尾,线条简洁,但构成的轮廓却很饱满,尾部还加了尾翼,减少了很多庄重的气氛,很时尚。

车内,双大屏的设计,使得车内既简洁又有科技感。木纹饰板、水晶挡把、软性材质包覆,整个内部看着就很豪华。实拍车辆,还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功能,手机无线充电等常用功能,新车也有装备。

在车展现场,坦克500共创的黑武士版也亮相了,车身采用全黑设计,视觉冲击力很强,会给人一种满满的踏实感。而且整车从视觉上很有质感,有一种自带的高贵,气场也相较其他版本有明显提升。

除了颜值,新车的另一大看点则是配备了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9AT动力总成,可实现最大功率260kW;在1000rpm可爆发出340N•m超强扭矩,峰值扭矩可实现500N•m。此前一直觉得坦克300的2.0T+8AT不过瘾的大叔们,这个动力应该很“暴力”了。唯一遗憾的是,因为疫情,还没能实际体验到新车的动力。

别看动力强劲,但坦克500凭借双增压、双喷射、米勒循环等9大核心技术,在保证强大动力的同时,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WLTC综合油耗百公里10.79L,同时,这么大个块头,它可以实现7.3秒破百。

动力之外,我们刚刚也提到了“锁”。新车不仅提供中央差速锁,还提供了后桥差速锁,并搭载集分时四驱和智能四驱优势于一体的全新一代智能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一代智能全地形系统,雪地、泥地、沙地、标准、运动、经济模式可自由切换,所以无论是城市还是野地,它都能应对。而且新车提供了蠕行模式、涉水模式、专家模式,哪怕你是个越野新手,也能玩儿。

此外,从坦克300开始,坦克品牌就采用了与传统城市SUV不同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相对普通城市SUV来说,坦克500的安全性则更高。我们了解到,在车身部位,坦克500的高强度钢应用比例超过了75%,还在四门、底板及车顶等部位增加防撞钢梁。

写在最后:坦克500是坦克品牌商务豪华系列的首款车型,硬汉的造型自然是不像坦克300那么适合女性朋友了,但它一定会是硬汉的玩具。至于这台车开启起来怎么样,且等以后有机会体验了,我们在做分享。这个价格的话,期待已久的朋友们,你们满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