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驱逐舰05/小鹏G9/宝马i4等 广州车展重磅首发新车汇总

2021年11月19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2021广州车展期间,各大汽车厂商都带来了品牌旗下最为重磅的产品参展,计划在年底再吸引一波消费者的目光。行车视线通过梳理后发现,今年车展上有比亚迪驱逐舰05、小鹏G9、宝马i4等诸多重磅新车首发亮相。

比亚迪驱逐舰05

新车是比亚迪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车身尺寸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多种样式前格栅、前雷达、天窗、多样式轮圈造型、侧窗装饰条、ACC+摄像头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BYD472QA的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10马力。

小鹏G9

新车定位小鹏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大型SUV,是首款搭载品牌全新Logo的车型。该车基于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并搭载XPower3.0动力系统等。同时,新车配备有整车级分层式软件平台架构,并支持无感化OTA。值得一提的是,小鹏官方将量产铺设480kW高压充电桩。

广汽丰田威飒

新车可以看作是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的姊妹车,整体造型和凌放较为接近,只是设计细节上略有差异。动力方面,广汽丰田威飒将提供2.0L燃油版和2.5L混动版车型。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207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四驱车型;2.5L混动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配备E-CVT无级变速箱。

广汽丰田锋兰达

外观上,新车的造型依旧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5/1825/1620mm,轴距2640mm,定位为紧凑型SUV。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长城炮金刚炮

新车定位为时尚商用皮卡,主要面向的消费群体为创业青年。新车的车身尺寸为5635*1880*1815(1840)mm,轴距为3410mm。货箱栏板内尺寸为1820*1500*495(47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GW4D20M的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66匹,最大功率122kW。

全新宝马2系Coupe

新车在宝马墨西哥San Luis Potosi工厂投产,动力系统上采用的是2.0T以及3.0T发动机。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品牌车型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上配有双伸进气格栅,不过其尺寸相比于当前在售的宝马品牌其他车型略小一些,看起来没有那种夸张的造型。

全新宝马i4

前,新车已经在2021慕尼黑车展上全球首发,此次来到广州车展,预示着未来该车有望引入到中国。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i4 eDrive40车型的系统最大功率335马力、i4 M50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536马力,最大扭矩79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s。

广汽埃安AION LX PLUS

作为新款车型,新车造型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并且内部配置也有所提升。配置上,新车可选装前6雷达、后6雷达、后4雷达、前后摄像头、不同颜色的鲨鱼鳍、不同样式的D柱装饰板以及全景天窗等。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

沃尔沃C40 RECHARGE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定位和XC40基本相当,只不过外观设计更年轻,看上去也更动感一些。动力部分,沃尔沃C40 RECHARGE共享沃尔沃XC40纯电版的动力总成,WLTP纯电续航420公里。

比亚迪宋Pro DM-i

根据此次车展现场消息来看,新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插混动力系统,匹配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性能方面,宋Pro DM-i的0-100km/h加速为7.9s,综合油耗仅为4.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