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上市

2021年11月19日 20:08: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北京时间11月19日,雷克萨斯正式公布了旗下中型SUV——全新一代NX的官方指导价,全新一代NX共推出NX 260、NX 350h、NX 400h+三种动力车型,共计十款配置,售价为31.88-54.88万元

全新一代NX基于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而来,也是国内首款应用“雷克萨斯驾驶印记”(LDS)的车型。尽管整体造型看上去并没有特别激进的风格变化,但全新一代NX其实是经过了重新设计的,更短的前悬和多变的腰线设计让全新一代NX相比前代车型更为紧致健美,车身尺寸为4660*1865*1640mm,轴距达到了2690mm,相比上代车型有所增长。尾部采用了时下流线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加上全新LEXUS英文标识,让人有耳目一新之感。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NX主打居家温馨风格,而为了迎合时下消费者的偏好,全新一代NX也提供了64色氛围灯,全新液晶数字仪表、14英寸中控大屏幕、带有数字显示的空调旋钮都为内饰平添了不少科技气息。全新一代NX同时标配了CarPlay+CarLife,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7声道的Mark Levinson音响;安全方面,全新一代NX将配备全新一代LS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全新雷克萨斯NX提供260(燃油)、350h(HEV油电混动)和400h+(PHEV插电混动)三种动力。其中NX 260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205马力),峰值扭矩241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NX 350h前驱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轴单电机,系统综合功率179kW(243马力);NX 350h四驱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后轴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同样为179kW(243马力);NX 400h+则拥有全系最强动力,具体数据尚未公布,根据此前的信息该车型将搭载18.1kWh的锂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可达76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