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全球计划再下一城,跨越亚欧板块落地科威特,创立Co:Club

2021年11月19日 21:4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从全球版领克01推出,到正式落地欧洲市场——阿姆斯特丹,再到今年十月累计付运整车10,702台,领克已经实现出口欧洲常态化,并准备进一步深入“欧洲计划”。而在今年广州车展前夕,领克再次推出新的全球化战略——“亚太计划”,而计划落地的第一城就是已经实现100%城市化率的科威特。

城市建设的高成熟度也就意味着汽车消费水平的高标准,仅在科威特当地的消费者而言,汽车保有量高达495台/千人,高度依赖私家车出行的方式结合快速发展得城市化建设,都很符合领克品牌的调性,这也为领克能够顺利落地科威特造就了非常适宜的城市环境。

首发落地科威特的领克产品依旧是全球版领克01,此次在科威特正式上市后共计推出了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Hyper车型:8,980KD,折合人民币约18.95万元以及Hyper Pro车型:9780KD,折合人民币约为20.64万元。

战略落地,深度融合

如何顺利进入新的消费市场,让领克不会“水土不服”是非常关键的。而从产品进入科威特市场的方式上,领克选择与更为可靠的Al Zayani集团合作,Al Zayani集团凭借着近79年的集团经验,在科威特当地拥有不错的销售经验、口碑以及资源,更便于领克打开市场。

除此之外,领克也借鉴在国内市场中打造的独特用户圈层模式,将在科威特创立首个亚太Co:Club领克官方车主俱乐部,其中围绕Co:Talk和Co:Partner计划,实现品牌与领克车主,以及非领克车主间的链接。

1.Co:Talk计划:招募具有独特想法的开放都市人群,创建开放交流圈层,通过更加开放的理念分享,共创潮流生活方式,提升用户粘度与质量。

2. Co:Partner计划:创业者可以加入这项合作计划,通过品牌圈层进一步打通商业资源,以自己经营的业务范围,结合创业合作项目,为领克用户提供用车之外的权益/产品,不止是简单的汽车销售。

阿川评车

从品牌创立之初的“生而全球”,到现如今的“迈向全球”,五年的时间让领克在国内收获近60万车主。而全球化进程中,领克还将陆续进入阿联酋、巴林、沙特阿拉伯、卡塔尔、阿曼、以色列等国家市场。同时,持续深化“欧洲计划”和“亚太计划”,布局俄罗斯、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市场。从出口海外的产品定价以及销售方式来看,领克也正在为中国品牌走向全球化踩出一条清晰的“脚印”,为自主品牌进一步发展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