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6万就能落地,大众纯电小钢炮,过年开回家丈母娘夸你行

2021年11月19日 23:11:01
分享到:

冬天来了,是时候买台车解决上下班吹冷风的问题了。同事小王最近问我,预算15万有什么车可以推荐的,过年开回家要给未来丈母娘看的,思来想去,这个价位目前买个新能源汽车是比较合适的,目前在市面上,上汽大众ID3刚上市首先也在15万+起售,那我们一起来看下这款车怎么样。

操控顺手,适合新手上路

同事小王刚考出驾照不久,严格意义上还是个新手司机。作为大众新能源车型,ID3采用了大众最新的MEB纯电平台,整车采用了后置电机驱动,并且实现了前后配比50比50的重量,可以说非常容易上手,再加上ID3采用了不少智能化的配置,比如AR-HUD抬头显示,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等等,可以让驾驶者更容易识别路况与车况,降低驾驶难度。

这里我给同事小王着重介绍了下ID3的智能系统,可以实现导航、语音交互、手机互联等等功能,并且结合ID.Light光语系统,可以实现不同场景不同配色的灯光效果,科技感非常足,也比较时候年轻人的用车喜好。

在试驾过程中,同事小王表示这款ID3确实非常好快,转向轻盈灵活,手感比较顺滑,悬挂支撑也非常扎实,虽然是一款新能源汽车,但ID3开起来却有种燃油车的体验,这说明大众品牌的底盘调教是非常有功力的,对中国消费者尤其友好。

动力优秀,通勤激情两不误

ID3虽然是一款15万起售的跨界车型,但动力方面却给得非常足够。整车搭载的电机可以让这台车实现最大扭矩310牛米,实测百公里加速6.8秒,在城市里使用,如果开启运动模式,这款ID3直接化身为小钢炮,不管超车还是起步都能感受到十足的推背感,在加上后轮驱动的布局,整台车开起来非常有乐趣。

当然,如果你想更经济地开这台ID3,同样可以选择其他模式,ID3和其他新能源车型一样配备了动能回收系统,综合续航里程为430公里,按照城市用车习惯的话,差不多半个月充一次电就能覆盖到日常用车需求了,还是非常经济划算的。

总结

目前ID3上市后销量火爆,首月交付已经超过1000+,可以说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欢。给同事小王推荐了这款车型,既能满足家用需求,同时拥有极高的操控乐趣,再加上价格确实划算,可以说是非常理想的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