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黑即白 属于年轻人的对撞色 实拍雪佛兰开拓者白夜版

2021年11月20日 00:18: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年轻消费者购买一样物品,早已不拘泥于是否实用好用的层面,更多的考量则是放在了情怀、喜好等感性层面的认同。因此同样是一台车,为什么某个颜色偏偏特别好卖,自然是有它的道理。这次2021广州车展上,雪佛兰正是带来了开拓者的白夜版车型,为的就是在最为畅销的白色车身上,加入大面积的黑色元素,形成对撞色,以此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白色车身固然安全,黑白熊猫色才是当下的主流,今天咱们就来好好看看这车都有哪些不一样的小心思。

从前脸可以看出,白夜版车型对于黑色的喜好与运用,达到了非黑即白的程度,相比Redline版本车型,白夜版的中网采用了蜂窝状亮黑色格栅,且下保险杠与分体式灯组的饰板同样采用了亮黑色的设计,配合上狭长的日行灯,可谓是黑的深邃,独显大气。

侧面可以明显看出,车顶上方采用了亮黑纯色装饰,与通体的白车身形成了上下分离的双色车身效果,时尚感有了,同时也精致了不少,即便轮眉以及侧裙处也都换成了亮黑色,比基础班稍显哑光的黑更显高级。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然为4999/1953/1736mm,轴距为2863mm,定位中大型SUV。

尾部方面,同样是扩大了黑色的面积,把后保险杠的银色饰板统统换成了亮黑色装饰,与白色尾部形成了鲜明的反差感,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布局,运动感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白夜版(上图)与现款RS车型(下图)并无二致,整体设计原汁原味,包括搭载了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红色元素的出风口以及红黑配色的座椅等等。BOSE音响的配备,相信对于喜好开车听音乐的各位,应该不用我多做介绍了。

方向盘两侧的功能区域也算是较为丰富,包括北方车主最爱的方向盘加热、高速巡航时更轻松的自适应巡航、以及还算好用的语音控制等等。

座椅方面,开拓者依然提供5座与7座两种座椅布局,每排座椅都拥有红色的缝线装饰。前排座椅拥有14向电动调节功能,并且提供加热与通风。第二排座椅能够进行前后及靠背调节,在不需要第三排座椅时,第二排座椅可以调节至最后,以获得更大的腿部空间,且第二排座椅同样拥有加热。第三排座椅可以通过两侧按键进行电动放倒,实用便利性大大增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48V轻混系统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该车搭载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为这个级别车型的标配,同时新车依然配备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在普通模式下车辆行驶以前驱为主,可以获得一个比较好的油耗表现。而在其它几个模式下,车辆都将以四驱状态行驶,从而获得更好的四轮行驶特性。

编辑点评:作为一台特别版车型,白夜版开拓者相比现款RS车型,在设计、配置层面并无明显变化,新车主要的改变集中在了双色车身上,为的也就是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不一样的选择,当然相比较为普通的纯白色开拓者,这款白夜版无疑更加时尚,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不妨考虑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