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亮相

2021年11月20日 00:18: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正式亮相。新车为影豹的混动车型,新车将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或将是该系统落地的首款车型。而从新车仅有一个加油口判断,新车应该是油电混动车型。

新车完全延续了影豹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仅仅是车头的饰条改为银色涂装,整体的运动感依然很足,甚至连燃油版的大尺寸轮圈、扩散器以及四出排气都延续了下来。

车内同样延续了燃油版造型,不过增加了象征新能源的淡蓝色与黑白相搭配,同时保留了燃油版碳纤维图案的饰板,使得车内在保留了一定的运动感同时,温馨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具体是不是之前发布的广汽第四代2.0ATK发动机+GMC2.0机电耦合系统的组合,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据之前曝光的消息,这套系统确实是为A级车所研发的,其发动机热效率达42.1%,首款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低至3.6L,零百加速为7.3s。关于新车的具体确切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