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实拍奇瑞OMODA 5 风格前卫时尚

2021年11月20日 00:18:3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2021广州车展上,奇瑞旗下全新SUV—— 奇瑞OMODA 5正式发布,内部代号X-C。作为奇瑞4.0产品进化后的首款车型,造型上颠覆了奇瑞现有的车型设计,极具运动感和科幻感。

在外观方面,此次展车有两台不同颜色版本。从风格定位来看,灰色看上去偏家用风格,而蓝色主打运动、个性。

新车前脸采用V型大尺寸格栅设计,中网内部由大量矩形元素进行装饰,并且中网上边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提高了整体的视觉宽度。

侧面车身采用了跨界的风格设计,溜背式的造型格外抢眼。同时搭配悬浮式车顶,颇具动感。

新车尾部采用了一体式尾灯设计,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趋势。据此前的官图来看,点亮后,尾灯呈现竖直排列,辨识度较高。轮胎选用的是马牌,规格215/55 R18。

再来看看内饰方面,灰色版和蓝色版它们中控整体保持一致,运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搭配双联屏,目前主流的一些元素都有应用。

从配色来看,实拍车型内饰与它的外观一样,用了很多撞色设计,视觉冲击力强。而且在配色方面打破传统对称设计,就拿座椅来说,主驾配色和副驾配色不一样,带来了比较大的反差效果。

蓝色车身车型,中控扶手区域、方向盘缝线以及门板内侧,用了黄色装饰件,增强车内的活力感。而灰色车型,整体风格较为沉稳。

方向盘左右采用了类似蓝色的翻毛皮材质包裹,上面的按键带有ACC自适应巡航按键,猜测这辆车的驾驶辅助配置相当高。

在方向盘左前方区域,我们看到疑似人脸识别或者指纹识别系统,具体等上市后我们在进行详细体验。

在内饰细节设计方面,方向盘下方的灯光旋钮采用了纹理的镀铬设计,多了几分精致感。同时中控面板一键启动四周、车窗升起按键以及中控的多媒体旋钮都进行了镀铬装饰,整体的质感不输豪华车型。

空调面板区域采用了触控键操作,并且旁边都用了大量皮革包裹,使得整车用料看上去非常豪华。

座椅方面,前排座椅采用的是双色设计,填充厚实,而后排采用了白色设计,虽然这样的风格倒也接受,不过白色内饰会出现不耐脏的情况。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该车的动力信息,不过猜测,新车有望搭载1.6T或2.0T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全文总结:在目前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上,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开始向中高端形象迈进,用前卫的设计语言,智能化的科技配置来打动年轻消费群体。从奇瑞OMODA 5的量产车来看,整体的亮点不少,新鲜感十足。相信未来上市后,关注这款车的年轻人不在少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