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2022款捷豹F-PACE上市 售价45.80-59.80万元

2021年11月20日 00:18:3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广州车展上,2022款捷豹F-PAC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45.80-59.80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相比起老款车型几乎保持不变,配置上有所升级。动力方面,全系共有2种动力版本,分别搭载2.0T发动机、3.0T直六双涡轮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传动上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套全时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捷豹F-PACE保留了捷豹独有的运动优雅气质。点阵蜂窝设计的前格栅,搭配捷豹家族式的“双J”造型日间行车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尾造型简洁干练,扁平化设计的尾灯点亮效果出色。

中控台区域做工和用料都十分考究,11.4英寸的悬浮曲面中控屏,配备了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操作逻辑与智能手机类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切换主题,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3.0T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84/250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365/48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使用了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