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广汽轿跑概念车TIME 轿跑式车身/未来设计方向

2021年11月20日 00:2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2021广州车展期间,广汽AION除发布了全新旗舰SUV车型AION LX Plus外,还带来了全新旗舰电动概念轿跑车TIME,同时广汽也将继续强化“ICV+EV”和“ICV+HEV”的产品布局。

TIME概念车拥有非常流畅夸张的车身线条,车头采用了纯电车型惯用的封闭式格栅,细长LED光源头灯组非常显眼,有着极高的识别度,中间位置是可发光的品牌标识。

车身侧面是最吸引人的部分,采用了轿跑标志性的溜背短尾设计,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不过不同以往的轿跑车型,TIME取消了B柱设计,给人的感觉更简洁也更通透,向内收窄的车尾造型以及酷炫的可发光轮圈,视觉上极为科幻,这完全是来自于未来的车型。

目前拍摄的概念版车型使用了电子式后视镜,视觉上显得非常炫酷,不过最终概念车上富有科技感的造型,在量产后肯定会被更实用的传统样式所取代。

隐藏式门拉手是当前最为流行的设计了,除了能够提升侧身的整洁度,同时还能进一步降低风阻。不过在TIME身上这样的设计也显得有些落伍,我猜测它会采用感应式或者按钮式开启方式。

当然车门开启后的形态也足够我们体验一番了,车顶棚能够智能掀起,侧门则是使用了对开门的方式,与劳斯莱斯看齐,这样的开启方式让我想到了国内量产新能源车型的天花板高合HiPhi X。

尾部是整车最夸张个性的部分,其尾灯与车尾融为一体,并未使用传统车型独立的灯组结构,整体感更强,这样的设计无疑也给车辆的研发带来更多的挑战。这样充满未来感的科幻造型也赋予了车辆极低的风阻细数,官方称新车风阻系数仅为0.191。

内饰设计同样不属于这个时代,扁平化的方向盘和大尺寸的液晶屏是内饰部分仅有的实体配置。不过亮点仍然不少,比如别致的座椅造型和带有花样的幕帘等等。

第二排座椅完全颠覆了传统新能源车型的设计,空间更为宽敞,座椅设计也更舒适宽敞。目前对于概念车型的信息极为有限,不过从车型的设计来看,这将是广汽新能源车型未来的设计方向,期待着这款概念车早日实现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