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Velodyne Lidar车载激光雷达解决方案亮相

2021年11月20日 00:34: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上,固态激光雷达传感器Velarray H800和Velarray M1600、远距离Alpha Prime传感器等Velodyne Lidar激光雷达解决方案悉数亮相。未来,Velodyne Lidar将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实现安全的自动化驾驶和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关键性支持。

据悉,Velodyne Lidar激光雷达产品专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自动驾驶车辆、自主机器人、智慧城市基础设施、配送、工业等领域而设计,并提供灵活性、高质量和可靠性能,满足各行各业的需求。尤其在智能出行领域,Velodyne Lidar能够赋能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助力安全的自动化出行。此外,结合专利技术,合作伙伴及生产战略优势,Velodyne Lidar将持续推动激光雷达的成本降低,致力为中国的自动化汽车市场带来高性价比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

关于Velodyne Lidar,其亚太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并在中国拥有众多客户和长期合作伙伴。公司正与主线科技(Trunk.Tech)进行合作,以加速无人驾驶卡车在中国物流市场的商业化。智行者科技(Idriverplus)是Velodyne Lidar另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重要客户。智行者科技生产商用自动驾驶车辆,包括清扫车、乘用车和物流车辆。Velodyne Lidar与其投资者百度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百度长期在其自动驾驶业务中使用Velodyne Lidar传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