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广州车展:实拍宝马2系Coupe

2021年11月20日 07:12: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宝马,一个将运动贯穿到底的汽车品牌。或许大多数消费者妥协于生活,选择宝马3系或是空间更大的宝马X1。但不能否认的是,身段妖娆的轿跑版车型更能俘获年轻人的芳心。第十九届广州车展,宝马推出了2022款宝马2系Coupe。新车拥有完美的车身比例,双门轿跑版造型更令我心动。

延续双肾格栅,造型更为犀利:

一体式座椅,运动感出众:

提供两种动力选择: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5000-6500rpm,峰值扭矩为300牛·米/1350-4000rpm。未来,宝马2系Coupe有望推出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M240i版车型,其最大功率374马力(275千瓦)/5500-6500rpm,峰值扭矩为500牛·米/1900-5000rpm。该车0-100km/h加速仅需4.3秒,极速为250km/h。

写在最后:相比拥有长轴距版宝马3系而言,宝马2系Coupe更注重玩乐属性,注定无法成为销量担当。虽然它不是爆款产品,但不代表它不够优秀。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拥有更短的轴距有更轻的整备质量。虽然动力数据相同,但它将带来更为纯粹的驾驶乐趣。如果您对后排空间没有必要性需求,宝马2系Coupe将为您带来比宝马3系更纯粹的驾驶体验。

(图/文 网通社 郑嘉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