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捷豹F-PACE广州车展上市 售45.8-59.8万元

2021年11月20日 08:22:1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2022款捷豹F-PACE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5.8-59.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1英寸弧形多媒体触控屏。

2022款捷豹F-PACE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45.8
2.0L R-DYNAMIC BLACK 49.8
2.0L HSE 52.8
3.0L R-DYNAMIC SE 5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在外观方面,2022款捷豹F-PACE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极具家族辨识度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装饰,两侧搭配造型修长的在大灯组。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侧型流畅,采用了类似溜背形式的车身设计。在尾部设计方面,新车的尾灯组经过了重新设计,更加时尚。

在内饰方面,2022款捷豹F-PACE的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配备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1英寸弧形多媒体触控屏,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换挡杆。动力方面,2022款捷豹F-PACE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