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越野范儿,马自达新车可真香!

2021年11月20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果以“颜值”来论车辆的设计,那马自达堪称“帅哥”一枚。从轿车到SUV车型,每一款新车的亮相都足够惊艳,前两天,马自达旗下的全新SUV车型CX-50正式发布,带有越野属性的它,怎能不收获大家的喜爱?

马自达CX-50基于与马自达3/CX-30相同的前驱横置平台打造,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更高的定位也将让其在未来与CX-5同台销售,马自达旗下的SUV车型也将逐渐过渡到“CX-?0”的体系之中。而在这个环节里,马自达CX-50起到了重要的“承上启下”作用。

从设计层面看,马自达CX-50依旧延续了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盾型格栅向两侧延展,黑化的涂装以及黑色的勾边处理也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

跨界风格的套件贯穿始终,粗犷的轮圈造型、车顶行李架、向外隆起的翼子板以及大面积的黑色包围决定了车型热衷越野的主基调,U字型的LED尾灯组造型简洁,同样有着极高的识别度。

几年前,马自达的“留白”设计理念还掀起过一阵简约风潮,平直划一的线条搭配错落有致的中控台造型,打造出马自达独特的家族化风格。从图中不难看出,新车内饰没有追捧连屏这样的流行化理念,独特的悬浮式中控屏带来的是低奢感,仪表盘内采用了液晶屏+机械指针的搭配,视觉效果依旧清晰直观。

全景天窗这样的享乐型配置没有缺席,极佳的通透感也能让户外旅行的体验更上一层楼,此外新车还优化了储物空间,相信在实用性与装载能力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美国市场的马自达CX-50依旧提供2.5L和2.5T SKYACTIV-G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7马力/25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加入了Mi-Drive,可根据用户需求选择多种驾驶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专供北美市场。

从CX-30到CX5、CX-50,再到未来纵置后驱平台的CX-70和CX-90,马自达的CX产品序列即将拉开大幕,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