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姐妹车就要一起上,丰田锋兰达和卡罗拉锐放齐聚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20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届广州车展,一汽丰田带来了全新紧凑型SUV卡罗拉锐放,同时广汽丰田也很有默契地带来了锋兰达这款姐妹车型。

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

广汽丰田锋兰达

其实,这两款车型除了前脸造型区别比较明显之外,其它设计都基本一样。当然,它们的车身尺寸也非常接近,只有车长度有细微的差异。

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

广汽丰田锋兰达

车身尺寸对比

同样十分相似的自然还有它们的内饰,除了配色有差异之外,整体造型也基本一样。不过,作为一款定位低于广汽丰田威兰达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车型,锋兰达和卡罗拉锐放都显得比较朴素。

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内饰

广汽丰田锋兰达内饰

当然,同样由于尺寸的关系,这两款车的空间表现自然也没有威兰达和RAV4荣放那么宽敞,但相比于广汽丰田C-HR和一汽丰田奕泽IZOA,锋兰达和卡罗拉锐放相对来说会更实用化。

广汽丰田锋兰达后排空间

根据此前工信部公布的申报信息,这两款车均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而按照丰田一贯的作风,这款发动机预计也会匹配一套CVT无级变速箱。

广汽丰田锋兰达发动机

不管怎么样,这两款车无一例外都是丰田今年在中国市场投放的重磅车型,丰田在国内的产品线阵型也越来越丰富,消费者可以挑选的车型也将变得更多。

广汽丰田锋兰达挡把

不过,这两款车的定价同样也很关键,毕竟细分市场分得更细致,定价的难度也就更大,怎样才能让消费者感到满意,这很值得去认真思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