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98万起 福特EVOS上市 配1.1米巨屏+2.0T 破百6.6秒

2021年11月20日 12:16: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中大型SUV市场越来越热闹。这一合资细分市场中,不再是汉兰达和冠道,两大日系“明星”演“对手戏”,现在,入局者越来越多,重磅新款车型越来越多。

11月19日,在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发布旗下的全新SUV车型——福特EVOS,新车共推出5款,市场指导价199,800元至259,800元。从产品力和价格之间的关系可以看出,这是长安福特全面反击的重磅产品。

福特EVOS其实很不“福特”。在设计上,这款新车没有走传统的美式路线,没有粗犷的气质+方正大气的造型。新车在设计上跟探险者、征服者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整体融入更多潮流元素。大尺寸进气格栅,加上3D参数化鳞甲设计,配合分体式LED大灯,让前脸看起来极为时尚,值得一提的是,两个大灯之间还采用一条镀铬饰条进行链接,打造出贯穿式效果。

侧身的线条感十足,尤其是尾部溜背处,加入更多运动化的修饰。尾部贯穿式灯+C字形的样式设计与前脸的时尚相得益彰,再加上大尺寸熏黑轮毂,从头到尾的运动前卫派,讲真,还有些电车的气质。

而且,尺寸也很宽敞,福特EVOS长宽高分别为4920/1920/1600mm,轴距2945mm。比大五座王者冠道的尺寸几乎略大一圈。福特EVOS轴距2945mm,比汉兰达2850mm的轴距长出95mm。

据悉,这款新车基于福特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打造。别的先不说,就车内1.1米的大屏足够圈粉。而实际功能而言,大屏内部配备SYNC+2.0智行互联系统,用起来相当高能,可以实现多重线上操作。

动力上,福特EVOS配备2.0T+8AT的组合,很多媒体预测中的新能源版本并没有出现,不过这组动力系统在性能上做得很到位,能爆出238马力,破百仅需6.6秒,且底盘经过运动性能调校,驾控感受不用说了,福特的实力,种草粉丝很容易。

鬼斗车观点:从产品力角度来讲,长安福特几乎把产品力调整到无敌状态,而且,市场指导价比预售价格低了2万多,不到20万的起步价,配合这么大的合资SUV,在合资阵营中,极为少见。可以看出,长安福特需要一款极有竞争力的车型撬动市场,重返原有江湖位置,而福特EVOS,应该肩负着这样的使命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