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88万元起,雷克萨斯全新NX上市,准备好加价了吗?

2021年11月20日 13:53: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1月19日开幕的2021广州国际车展,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也终于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31.88-54.88万元,共推出10款车型。

雷克萨斯NX 350h

雷克萨斯全新NX价格

看到全新NX那张熟悉的家族化前脸,很多人或许还不知道它已经换代了。其实,从它更圆润的车身轮廓,以及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可以证明,这的确是全新一代车型。

雷克萨斯NX 350h

虽然这次我们看不到它的内饰,但参考官图,它的内饰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巨大的中控屏幕绝对不是老款NX能比的。不过论档次感,新款NX反而削弱了一些,即使做工和用料保持高水准,设计感方面还是稍微没那么讨喜。

雷克萨斯全新NX内饰官图

全新NX的动力也有一定的变化,纯燃油版的NX 260车型则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1千瓦的2.5L发动机,峰值扭矩241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雷克萨斯NX 350h

NX 350h车型搭载由2.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峰值扭矩243牛·米。其中,前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为134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四驱版本则在后桥额外多一套电机,后电机功率为40千瓦,峰值扭矩121牛·米。不过,这两款车型的系统综合功率则为179千瓦。

雷克萨斯NX 350h

另外,全新NX还推出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NX 400h+车型,它同样搭载2.5L发动机,动力性能有所减弱,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峰值扭矩228牛·米。不过,它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34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跟前驱版的NX 350h一致,然而它的系统综合功率却达到195千瓦。它搭载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容量也达到18.12kWh,W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在73-76km之间。

雷克萨斯NX 400h+

雷克萨斯NX 400h+

雷克萨斯老款NX曾经有相当不错的销量,全新一代NX又能不能保持统一的销量表现呢?这一切或许不用我们来担心,毕竟雷克萨斯的车即使要加价也有不少人去买,像全新NX这种尺寸的SUV,还是比较适合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