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国产新车盘点,威马M7算力惊人,UNI-T和哪吒V Pro也不差

2021年11月20日 16:16: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消费者购车愈发重视科技属性,各色新车纷纷布局于此,借此迎合市场需求变化。在此次广州车展上,我们看到多款新车都有着丰富科技加持,不仅在噱头上看点十足,同时实用性也有所保证。以下三款新车就是其中佼佼者,并且还有着国产光环,或许可以打动正准备购车的你。

威马M7

现在国产造车势力发展相当迅猛,特别是在新能源领域较之合资对手都毫不逊色,甚至在声势上还更高一筹。威马汽车就是新兴造车品牌人气选手,虽然创立时间不久,但在消费者之间热度不减,旗下多款车型话题度一直居高不下。此次广州车展,其推出M7与W6等车型,想要获得更多关注度。从设计思路上来看,威马M7以“Vitalligent”理念为基础,想要成为同级车型中领军者。

其外形相当科幻前卫,特别是前脸部分“T”型车漆分外抢眼,似乎和蝙蝠侠一般个性十足。一体式灯带走在潮流前沿,中间威马LOGO在开启后效果很是吸睛,智能交互灯语更是看点颇多。新车侧面线条流畅,隐藏式门把手时尚感强,溜背造型与双色车顶辨识度毋庸置疑。尾部贯穿式灯带与前脸遥相呼应,夜间开启时相当醒目。

威马M7长度接近5米,轴距则是2918mm,内部空间不必担心。其内饰为“双色不对称空间”,打造出“智能穿戴”应用科技,可以通过i-Surf科技皮肤与i-Rota超级表盘,实现更为精准与更为人性化交互体验。该车搭载NVDIA DRIV Orin-X芯片,单枚就能完成254TOPS,最大算力高达1016TOPS,这个表现在竞品车型中难寻对手。作为威马汽车旗下“M大师系列”首款智能纯电车型,预计M7在销量上不会太过拉胯。

UNI-T改装版

长安汽车也是自主造车实力佼佼者,其在传统燃油车领域表现抢眼,旗下拥有CS75 PLUS和CS55 PLUS两大销量明星,市场占有率较为可观。此次广州大秀,其带来UNI-T改装版车型,想要以独特外形与科技配置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新车外形设计匠心独具,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进行大刀阔斧改革,由长安汽车与体育巨头李宁联手打造,运动气息相当浓郁。其以黑+白双色车漆博人眼球,并且还在长安LOGO等处加入红色修饰,视觉冲击力不言自明。超大尾翼让你过目难忘,很想上前近距离仔细观看。

内饰部分,UNI-T改装版将会继续走低调内敛路线,以黑色为主。但其会加入部分金属装饰面板,缝线处理更为精细。座椅表面新增打孔图案,不仅观赏性得以加强,同时舒适性也很是不错。新车配备双12.3英寸大连屏,页面布局简洁耐看。部分车型支持FACE ID×超级账号功能,让你享受到更多专属服务。

动力方面,UNI-T改装版会搭载蓝鲸系列新一代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已经是长安汽车抢占生存空间杀手锏。其最大功率将不会让你失望,性能输出很是充沛。

哪吒V Pro

哪吒现在可谓是风生水起,其在“银十”激战中交出一份抢眼成绩单,一改此前“蔚小理”三足鼎立局面,整体销量跻身新兴自主造车势力前列。为了进一步激发消费者购车热情,此次广州车展哪吒V Pro闪亮登场,成功赢得外界一众关注。新车在外形方面与哪吒V高度相似,其中封闭式前脸凸显新能源身份,箭矢式超大尾灯组则相当犀利。

不过哪吒V Pro空间上可能较为拥挤,4070mm长度和2420mm轴距很是袖珍,对于很多成年男性而言不甚友好。其后排空间建议还是尽量不要满员乘坐,否则将会感受到明显拥挤。虽然尺寸受限,但哪吒V Pro对于科技配置却一点也不打折扣。其配备12颗雷达探头,可以让你安心驾驶车辆,提前规避危险情况。OTA升级与APP一键泊车功能很是实用,日常用车减少很多麻烦。

动力方面,哪吒V Pro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0kW,对于家用车而言较为适宜。其续航里程达到401公里,虽然不算太过突出,但也基本够用。其还支持快充技术,能够在30分钟之内就能将电量从30%提升至80%。当然慢充需要长达8个小时,所以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晚上充电,避免时间不够导致电量不足。哪吒V Pro还是继续走亲民路线,会让很多工薪阶层爱不释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