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强大、内饰豪华,广州车展实拍坦克500,预售价33.5万起

2021年11月20日 17:31: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每次大型车展的重头戏,长城汽车凭借子品牌众多、布局丰富,每次登陆车展都是声势浩大。此次长城汽车依然带来了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引发高度关注的车型无疑就是坦克500,官方将其定位为“中大型豪华越野SUV”。

而此次坦克500正式公布预售价,将推出商务版、运动版与定制版这三大类,推出共计9款车型可供选择,预售价区间为33.5-39.5万元。我们在广州车展现场拍摄到了坦克500实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一睹为快。

此次实拍版本为坦克500商务版,在外观上与运动版、定制版有所区别,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多道密集分布的细长饰条,格栅中央是坦克品牌的最新车标,格栅外围则是同样醒目的粗壮饰条,看起来充满力量感,与坦克500的中大型SUV定位很相称。

而格栅两侧灯组的造型比较敦厚,内部灯组的构造非常精致,内部采用LED光源,相信点亮效果将充满高级感。至于格栅下方则是效果突出的保险杠设计,有着非常霸气的视觉效果,为整车赋予更强大的气场。

将视线转向车身侧面时,就会发现坦克500的造型依然硬气十足,很有坦克家族一贯的霸气作风,车顶配有行李架,车窗四周采用哑光银色饰条装饰,多辐式轮毂的造型非常精致。不过侧面并没有过多复杂的腰线设计,一道高过门把手的腰线从车头向着车尾延伸,为侧面造型增添更多硬派效果。

车型尺寸方面,坦克500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5070)/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属于中大型SUV的范畴。出色的车身尺寸使得外观气势更足,即便是静止地停放在舞台上,也能够感受到坦克500的气场,相信未来在车流之中,一定是令人无法忽视的存在。

至于尾部则采用纵置的尾灯组,以精致的镀铬饰条横贯车尾,并连接起两侧的尾灯,中央为“TANK”的英文标识,不过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值得一提的是,坦克500的尾门将采用侧开的方式,确实有着满满的硬派越野风范,不得不说坦克500对于细节的处理也非常到位。

显然在外观方面,坦克500注重营造整体气场,而内饰则注重提升豪华感和科技氛围,中控台配备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个中控台采用大量细腻皮质包覆,手感非常细腻高级,在此基础上搭配了木纹饰板与银色饰条,视觉效果上更加豪华上档次。

中控台中央的空调出风口设有一排物理按键,还配备了一块钟表,从细节上将内饰的豪华氛围拉满。尤其是钟表的出现,不仅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氛围,而且拥有一定的复古气息,相信喜欢复古感的消费者会很感兴趣。

而换挡机构的设计同样非常精致,周围还设有物理按键和旋钮,操作起来将更加方便,附近同样采用木纹饰板和皮质包覆,可以说在营造豪华感上,坦克500确实花了不少心思。

至于座椅不仅采用真皮包覆,而且融入菱形格纹的缝线处理,在确保驾乘舒适性的同时,还为车内增添一定的商务氛围。座椅本身带有多种调节功能,将进一步确保驾乘舒适性。

得益于出色的车身尺寸,坦克500的后排空间非常宽绰,尤其是地板的设计相对平坦,对于后排乘坐者非常友好,后排座椅设计得较为宽厚,相信乘坐体验将非常舒适。

动力方面,坦克500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账面参数上,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0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坦克500还配备四轮驱动系统,这一系统采用第三代智能四驱系统带有机械锁止功能。

继坦克300上市之后,坦克500将成为坦克品牌的第二款入市车型,相比较坦克300的复古越野风格,坦克500的整体风格依然硬派,在豪华感上更加醒目。而从此次坦克500展台的情况来看,这款车型确实吸引到了不少观众的关注,看来坦克500未来上市绝对是不可小觑的一员,或许将成为坦克品牌旗下又一款“大爆”车型,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