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途驾驶好帮手,摩卡NOH智慧领航版售22.38万

2021年11月20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广州车展上,除了省油的拿铁DHT抢眼以外,摩卡家族也带来了黑科技,摩卡NOH智慧领航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2.3万元,使得摩卡成为第一款,也是同级唯一可以实现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的燃油车型。

说到这里,外观内饰我们就不展开讲了,还是熟悉的味道。而新车最大的看点就是搭载了黑科技——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之前领航辅助系统多存在于新势力品牌,主要是在高速或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给到驾驶者一定的辅助,保证安全,也可以短暂解放一下驾驶者。

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是由魏牌联合毫末智行、高德地图、高通公司等强大供应体系联合开发的,它深度融合了车载导航系统、高精地图和HWA高速驾驶辅助,可在高速和城市快速路高精度地图覆盖的范围内,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A点到B点的智慧领航辅助驾驶。

摩卡搭载了全球领先的芯片,拥有超强算力和更精准的视听能力,可通过5个毫米波雷达和1个智能前视摄像头以及高精地图的配合,使得摩卡NOH可以实现智能进/出匝道和易混分叉路口、智能避让大车、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变道保护、疲劳监测/分心监测等辅助驾驶行为,让风险防范于未然。与此同时,摩卡NOH智慧领航版还搭载了自适应激光雷达大灯、电控主动悬架、AR-HUD等科技智能配置,可以说是它目前已经是同级燃油车在智能配置方面的的天花板了。

不仅如此,在此前30000公里智行中国活动中,其阶段成绩显示,摩卡NOH系统平均每百公里接管0.73次、变道超车成功率达96.9%,隧道通过成功率达95.5%,出入高速匝道成功率为94.8%,重点是,NOH只需要多花1.5万,比特斯拉的相关选装包足足便宜了4.9万。

摩卡变得越来越智能,但这还不是全部,据现场了解到的信息,4.8秒可以破百、综合油耗仅0.45L的摩卡PHEV版本,也将在不久之后推出,新车或将拥有204km的纯电续航能力。可见,魏牌的产品矩阵还在夯实,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选择的产品就非常丰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