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两款高性能运动车亮相,入华后能帮助韩系车翻身吗?

2021年11月20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伴随着消费市场正在向着年轻化方向发展,消费者在购车时不再是把需求锁定在家用、经济、省油、空间大等这几个方向。相反,他们所追求用车方向恰恰是外观个性且有辨识度,动力不能落后于主流,至于用车养车等其它项目就往更低的位置放。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车企开始将产品进行运动化、性能化处理。而在这次广州车展上,现代汽车将会带来旗下的N系列两款新车参展亮相,分别是现代伊兰特N和现代KONA N。

N系列是现代汽车旗下的高性能运动车型,对应来说的话相当于大众集团的R系列。伊兰特N是基于最新一代伊兰特基础上改进而来。前脸换用了运动感更强的包围,两侧蜂窝散热槽搭配上向前延伸的前唇,视觉冲击力很强。此外为了彰显出独特身份,进气格栅加入了N系列运动标识以及贯穿式红色装饰条。

车身颜色使用了N系列代表“Performance Blue”涂装,配合上伊兰特棱角分明的腰线,效果非常特别。轮毂使用多辐条样式,内部配备了红色制动卡钳,性能气息尤为浓郁。

尾部配备了大尺寸导流尾翼,可以在高速行驶时提供更多的下压力,下方扩散器造型非常夸张,同时还带有红色饰条进行点缀,两个尺寸硕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代表着这不是一辆普通的买菜伊兰特。

内饰运动气息同样不减,从门板到座椅都使用了翻毛皮材质,方向盘也换成了N系列样式。同时为了让驾驶者更好的控制车辆,重新配备了机械式手刹。

动力方面,伊兰特N配备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80匹,峰值扭矩392Nm,传动系统可以选择6速手动和8速双离合。此外为了让车辆能获得更优秀的赛道性能,伊兰特N还搭载了集成是驱动桥,有效降低前轴质量,带来更得心应手的驾驶体验。

第二款是KONA N,相当于国内的昂希诺性能版。外观改造手法和伊兰特类似,前机盖处加入三个进气口,下方则是蜂窝状进气格栅,并且在前唇位置加入红色装饰条,看上去更显动感。

车身比例紧凑动感,由低向高的腰线勾勒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车顶行李架、后视镜、车窗装饰条都进行了黑化处理。轮毂呈“V”型结构,红色制动卡钳非常惹眼。

尾部元素很多,车顶延伸出扰流板,尾灯同样是分体式设计,与前脸互相呼应,底部带有一块大尺寸的扩散器,两侧是大口径的排气,性能车定位相当突出。

内饰部分拥有一块全液晶仪表,UI界面为N系列专属样式,方向盘同样是三幅运动样式,底部还带有N系列标识。

动力方面,KINA N与伊兰特N采用的是同样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传动系统只提供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在前轴位置加入了电子控制限滑差速器。

现代这次把N系列带到展台上,不知道这是不是意味着未来有进入国内的可能性,不过就连捷尼赛思这个极为冷门的韩系豪华品牌也来到国内,主打性能的N系列也不是没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