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沙龙机甲龙售48.8万元,限量101台

2021年11月20日 18:27:05
分享到:

日前,从2021广州车展现场获悉,长城旗下高端品牌沙龙首款高性能机甲战跑——机甲龙全球首发并同步开启预订。该车定位纯电动轿跑车,售价48.8万元。据悉,机甲龙全球限量101台。

机甲龙采用先锋机械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完美兼具力量感、锋芒感、秩序感、机能感,四感合一。其中,战斗的前脸、160°黄金折角机械几何结构,以及主动进气格栅搭配,尽显机甲本色。而全系标配的矩阵式远近一体LED大灯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机甲龙尾部最大的吸睛之处是率先搭载的Mini-LED外显屏技术智能尾灯,并且该车还采用了双层尾翼,运动性能十足。

智能方面,机甲龙拥有超智能感知系统,也是全球唯一实现激光雷达360°全视角覆盖的车型。与此同时,该车还有全球最多38个智能化感知元件,和全球首发的双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而在Captain-Pilot机长智驾系统加持下,沙龙机甲龙还可实现“高速+城市+泊车+互联”全场景端到端智能辅助驾驶。

机甲龙配备的“源•代码”机甲智控舱也是面向未来驾乘而打造,拥有1+2+4+7最强座舱交互能力。由高通高性能8155芯片、DMS+OMS双车内摄像头、4个独立音区,及7屏交互构成交互系统。动力上,新车采用前后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零百加速3.7s。此外,机甲龙还搭载全球领先的800V/480kW高效补能技术和关联APA无线充电功能,在CLTC标准下充电10分钟续航4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