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造的不是汽车,是空间”,飞凡重新定义汽车

2021年11月20日 18:52: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曾经,汽车一直被我们认为是一个简单的出行工具,只需要负责把人物或者东西从A处以较快的速度移动到B处!但现在,它变了,它变得更科学化与先进化了,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时代变了,正是因为时代在不断地进步,而处于时代的这些人和事也得跟着变,适者生存这个概念并不是说说而已!就好比我们现在的汽车市场一样,前几十年是燃油车的天下,可再看现在,已经是新能源汽车的未来了,而在新能源汽车中,最被大家看好并且现在最被大力发展的,是纯电动汽车,这点我相信不用其它东西来佐证了吧?现在蜂拥而出的各大纯电汽车平台便是最好的证明!

在现在的纯电汽车市场,中高端品牌其实还是比较少的,用市场的官方言语来讲那就是“蓝海”市场,也正是瞅着这个商机,R汽车便因此大力投入了进来,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R汽车以飞凡汽车命名焕新归来!其实对于飞凡汽车而言,它们想造的并不是“汽车”,而是未来世界的一场梦,为什么这么说?因为飞凡汽车致力于打造的是“中高端纯电智能移动空间”!注意看,它是说的空间,而不是汽车,而通过这我们也能够看出飞凡汽车的品牌定位——中高端!而飞凡汽车给自己的品牌使命也是“数据即动力,用户即伙伴,出行即服务”

可以看到,严格来讲,飞凡汽车明面上是在造车,但其实它们是以数据为中心,以用户为朋友,以服务为宗旨的,总而言之,就是用更好的技术服务消费者,飞凡汽车将此一共分为四个部分!

它们分别是数据驱动,构建新生态(飞凡汽车将构建以用户为中心,基于数据驱动的“人”“车”“服务”数字新生态,实现全生命周期价值满足。)硬核科技,持续迭代化(飞凡汽车的全新产品将搭载“感知融合+超强算力”的高阶智驾方案、“可快充、可快换、可升级”的高安全性电池以及新一代高性能电驱系统。)用户导向,产品自定义(飞凡汽车将用户体验摆在首位,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软件和硬件选配的定制化产品。)直连用户,体验新出行(飞凡汽车致力于为用户群体带来创新的线上、线下活动体验,提供电池租赁、OTA软件订阅等增值服务。)

那么说完飞凡汽车的品牌使命,我们再来看看飞凡汽车旗下的新车型飞凡R7和飞凡MARVEL R,我们可以看到,两者的外观方面做得比较像,并且都极具科技感,这其实也正符合飞凡汽车的一个造车理念!

智能驾驶方面,量产版飞凡R7将搭载飞凡汽车全栈自研的高阶智驾方案PP-CEMTM,即点云融合的超级环境模型算法,构建了融合激光雷达、4D成像雷达、5G-V2X、高精地图、视觉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的“六重融合式”感知体系,具备全天候、超视距、多维度的感知能力,将智能驾驶的技术能级与安全性提升至全新高度。

智能座舱方面,在上汽零束“银河全栈解决方案”的赋能下,飞凡R7将实现“云端、手机端、车端、智能硬件端”的全域融合,成为链接万物、持续进化的“智慧新物种”。飞凡R7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交付。未来两年内,飞凡汽车将密集导入多款基于“R-TECH高能智慧体”打造的重磅车型,敬请期待。

写在最后

对了,还有飞凡MARVEL R搭载R PILOT智能驾驶系统,飞凡MARVEL R能够实现多场景下的自动泊车,令驾驶变得更简单、更轻松!可以看到,无论是飞凡R7还是飞凡MARVEL R,它们的最终目的都是为消费者服务,可以说,飞凡汽车抓住了核心,所以在纯电动汽车的中高端市场,我坚信飞凡汽车一定能够创出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