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7 PLUS劲擎挑战赛超燃开启 你若不服 欢迎来战

2021年11月20日 19:04:0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11月份的汽车圈中,笼盖在各个车企头上的不是阴霾,应该更多的是一种考验。夏天车辆无非就是空调的大小和续航里程的多少,真正能够考验一台车是不是拥有过硬的本事,到底有没有良好的产品背书,必须是冰雪之上的表现,你觉得呢?

汽车圈的奇瑞汽车,有种固执的钻研精神,要不是精品必不会问世,而Ta的产品在面对北国冰城的寒冷时,显示出了奇瑞独有的权威操作。这个冬天,我们与瑞虎7 PLUS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在城市道路、高速公路、等多元用车场景中,焕新进化的瑞虎7 PLUS将凭借同级最强的鲲鹏动力、行业领先的ADAS系统、智娱在线的智能科技娱乐座舱等全面进阶的硬核产品实力,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驾控体验。

鲲鹏,大鹏展翅遨游世界的技术,正是很多人对于奇瑞的迷恋之处。这一次的试驾我们也是在Ta的动力之下被Ta征服。瑞虎7 PLUS鲲鹏版搭载的1.6TGDI鲲鹏动力,其拥有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零百加速仅需8.28秒的强劲性能,澎湃动力能让你尽享“速度与激情”的魅力。同时,得益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完美配合,瑞虎7 PLUS换挡逻辑更为清晰,能以线性的动力输出方式,甭管是城区路段还是快速路的体验,什么叫做游刃有余,什么叫做动力充沛,开上Ta你就什么都知道了。

当然这一切也必须有调教的功劳,凭借大师级底盘调校,所以此次环节涉及的U型弯、蛇形绕桩与坦克掉头等高难度弯路Ta一点都没有问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布局,在横向稳定器及双向作用筒式减震器的辅助下,可最大程度地保障车辆整体平衡性和轮胎抓地力。

鬼斗车观点:当然Ta还给了你更多的惊喜,ADAS系统的魅力,贴心的内饰感受,包括每一个储物位置的设计,怪不得,瑞虎7PLUS的消费者这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