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比亚迪元PLUS首发亮相

2021年11月20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广州车展期间,那个背着“小书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比亚迪元又回来了。只不过这次,它摇身一变成为了元PLUS,并蜕变为了一台更加运动的轿跑式SUV。

比亚迪元PLUS使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 3.0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龙须紧密连接了两侧的前大灯组。值得一提的是,在龙须的上方,设有一个用篆字体书写的“元”字,不仅调性极高,还彰显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相比于元Pro车型,元PLUS最大的变化就在于车侧的造型。溜背式设计让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9Cd,而较低的车身姿态则有利于运动属性的加强。尺寸方面,元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为2720mm。

车尾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发光面的最小宽度仅为5mm,由此可见比亚迪现在的工艺水准有多高。尾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之后能够看到灯腔内部那模仿羽毛造型的设计。

元PLUS的内饰设计师肯定是一位健身迷,舱内随处可见有关于健身房的元素,如杠铃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握力器样式的门把手等等,格外新颖。

动力方面,元PLUS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最大扭矩310Nm,电池组容量分别为50.1kWh和60.5k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