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雅的不止是外表,广州车展欧拉芭蕾猫正式亮相

2021年11月20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欧拉品牌近年来借助于她经济迅速完成了品牌崛起,本次广州车展期间,欧拉展台依旧是主打女性消费群体的甜美风。不止是展台个性,本次欧拉带来了女性专属优雅座驾——欧拉芭蕾猫,凭借解决个性的复古造型,新车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女粉丝的关注。

​凭借多年专注于女性出行的经验积累,为了给广大女性用户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夯实“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定位,本次欧拉为芭蕾猫赋予了5大宝藏超能力,直击女性用车痛点,引领汽车行业女性专属座驾标准。

​绝大多数的女性用户喜欢一台车一定是始于颜值,欧拉芭蕾猫采用“优雅复新”美学设计,令整车造型一眼难忘。不只是造型复古,在女性用户注重的细节方面,电镀门把手、电镀后视镜、马蹄形大灯组等等,欧拉芭蕾猫直接将细节拉满。同时欧拉还为芭蕾猫打造多种潮流配色,9种纯色、16种套色的莫兰迪色系,还可以根据用户不同喜好,进行 她色系“定制化”开发。

​内饰方面环抱一体式“花漾优雅座舱”,将优雅、精致、时尚直接送达女性眼前。同时方向盘以及座椅等方面也都根据女性用户的需求进行了调整,对于女司机来说不止有品位而且更实用。在功能配置方面同样欧拉同样在极力迎合女性用户的实际需求,比如根据女性日常用车习惯,采用了无感进入功能,简化上下车的操作流程,缩短用户等待时间。还有座椅主动调整功能,免去了上车后反复调整座椅的烦恼,离车时,智能AI会贴心提醒带好随身物品,无需自主锁车,大大提升了车辆智能化体验。

​安全方面欧拉芭蕾猫也是积极从女性用户驾驶安全考虑,综合驾驶环境、复杂路况和特殊情况,通过创新智能功能联动为女性提供全方位、全场景的安全守护,为女性出行保驾护航。“Lady模式”下,可识别复杂路况,保持安全车距,缓和提速、降速,方向盘轻柔阻尼;突遇雨雪天气,“乘风破浪模式”可根据雨量大小,主动关闭车窗、并打开大灯、雨刮、空调除霜等一连串动作,避免车主手忙脚乱提升行车安全;此外,还有应对紧急情况的“喵CALL模式”可以实现危险一键触发功能,还有时时看护爱车的“哨兵模式”,无论车辆被剐蹭或随身物品遗忘在车内,都可让通过APP查看车内外状况,把女性专属安全和便利做到了极致。

​近年来在欧拉品牌的引领下,不少车企也都是转向女性群体,但是真正成功的却寥寥无几,欧拉成功的秘诀之一就是长期与用户玩在一起。本次欧拉芭蕾猫更是与女性构建一个持续性的亲密互动社交圈层,共创时尚化、精致化、悦己化的优雅文化生态。现场欧拉还特别公布了“欧拉芭蕾猫闺蜜团专属宝藏权益”,设置了“贴心特权、缘分福利、共创好礼”,给广大女性提供了一个创意挥洒的舞台。

​从营销手段一步步深入打造女性专属的好产品,欧拉品牌在她经济时代成功完成了逆袭引领。本次车展,欧拉芭蕾猫以5大宝藏超能力,打破了汽车行业对女性用户的固有思维,势必将再次引领了行业发展新方向。以“专属打造”的方式,让产品真正满足女性用户的显性需求及隐形需求,真正能够做到这些才能真正博得女性用户的真爱,显然欧拉品牌在这条路上已经越走越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