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KONA N广州车展亮相,定位SUV小钢炮,配2.0T+8速双离合

2021年11月20日 22: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11月19日,现代 KONA N正式亮相广州国际车展,新车上进气格栅采用了专属网格图案设计,大尺寸车顶双翼扰流板设计特别。红色饰条贯穿保险杠下部前唇,19英寸的轻量化锻造轮毂富有侵略性。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新的10英寸数字仪表,“N模式设计”可以提供包含单圈时间、N赛道地图等丰富信息。与此同时,KONA N还提供自定义车辆设置的N模式按钮,可以随时切换自定义的车辆设置模式。N品牌专属的方向盘、性能蓝色点缀、换挡杆、运动座椅、金属踏板等细节,打造了忠于驾驶的内在氛围。

动力方面,KONA N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392N·m,匹配湿式8速双离合DCT变速箱。同时,该车拥有专属3N功能:N超增压模式(N Grin Shift,NGS)、N动力换挡(N Power Shift,NPS)和N赛道换挡感知系统(N Track Sense Shift,NT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