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道上的行宫?广州车展实拍宾利添越 S

2021年11月21日 00:21: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021年广州国际车展,宾利汽车在展台亮相了超豪华运动SUV宾利添越S(Bentley Bentayga Speed)。2022 款宾利 Bentayga S是个实现极致豪华的同时又“染指”运动标签的案例,甚至还可以再加上个越野能力?从目前看竞品在这个地球上只有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600 和劳斯莱斯库里南了。

可以简单理解为添越S是添越尝试打破了原先古典奢华风转而面向年轻市场的版本。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了原有的设计风格。

在细节方面融入了更加突显运动性的设计细节,例如全新的炫黑套件,包括黑色网状格栅、黑色翼子板进气口、黑色车顶行李架、黑色车门饰件、黑色车门把手饰件、车窗环饰件、熏黑大灯、黑色前后保险杠等。

比较具有“性能意义的”是新的22英寸五辐轮圈搭配碳陶刹车系统,也实质上提升了动态表现。

宾利本身就采用了非常适合于激烈驾驶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标配了48V主动防倾杆和空气避震系统,换句话说是否弄个S版本更多的是展现一种态度。

车内部分不见了那些绿、金的古典豪华配色,取而代之的是广泛使用的的Alcantara和大量的碳纤维装饰件,在细节方面还放置了多处专属的S徽章。

而这个S徽章不仅出现在新车的两侧翼子板,也出现在车内座椅之上。另外添越 S还将支持选装部分Mulliner内饰套件。

动力方面,添越 S和标准版相同,搭载一台代号EA825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中包含电子涡轮),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

这套动力系统还广泛用于大众集团旗下的高端车型,如奥迪A8 60TFSI、RS6、RS7、RS Q8,飞驰、欧陆,兰博基尼Urus等。另外添越S 还标配了动态驾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已进一步保障这个S来的掷地有声。

编辑点评:有兴趣的话可以搜索一下这款车型的其他配色方案,个人还是更喜欢红黑色的添越 S内饰配色,完全颠覆了传统我们对宾利品牌的那种“贵族”气质,红黑配色甚至有一种让人兴奋的邪恶力量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