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重磅炸弹”,新威然正式首秀,豪华头等舱坐等上市了

2021年11月21日 10:11:03
分享到:

在今年的第十九届广州车展上,大众可谓是百花齐放,在电动车领域有ID.3,ID.4,等车型亮相展台,而在MPV领域,大众也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威然。很多人对大众车的理解依旧保留在传统的轿车上,但实际上,大众现在的车型已经拓展到各个领域,MPV也是大众需要着重发展的一大项目。接下来可以一起来看一下大众新威然都有哪些地方和之前有所不同。

尺寸适中,外观看上去更流畅

作为一款整体设计较大的车型,其车身长度超过了五米三,但是在保留这么大空间,的情况下,它的视觉感受依旧相当流畅,就轮毂而言,和之前的大众车都有所不同,设计看起来有型。尾部的设计相对要简单一些,并且加入了扁平化的logo以及威然的英文字母,细长的镀铬饰条为提升车子的宽度带来了帮助。

内饰年轻,大尺寸屏幕成主导

内饰升级成为了新威然的重点,首先,中控台的设计就更加具有层次感,并且采用了双拼色的设计,上面的缝线也显得非常精细。其次,全液晶材质的仪表盘及大尺寸的悬浮中控屏,看起来更加上档次,同时,科技感十足,新车在互联系统等方面也是配备了高规格,最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的座椅,拥有堪比头等舱的舒适感。第二排的座椅兼顾了电动调节加热通风以及气动按摩功能,非常适合商务使用。同时加入的哈曼卡顿音箱,大尺寸全景天窗以及动态氛围灯都能让用户置身于飞机头等舱的感觉。

动力强劲,面对对手毫不逊色

大众新威然搭载的2.0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调校版本,低功率为137KW,高功率为162Kw,能够和市面上销量火热的别克GL8相媲美。基于MQB平台做出来的车型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这样的设计有助于乘客在乘坐的时候拥有更好的体验。

最后总结:

大众新威然在内饰方面的提升,说明大众将致力于用户的舒适感为主导,将车型的各方面细节得以大大提升。现在看起来这些细节的提升,确实能提升用户的使用感受以及交互感,这个价位的MPV车型更多的还是要注重用户的使用感受,甚至有些人是用来做行政用途,不错的豪华感,毫无疑问能让乘坐者为其加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