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首日最大“亮点”,豪华MPV威然首秀,比别克GL8还威猛

2021年11月21日 10:15:01
分享到:

谈及MPV领域,虽说市场受众面远不及SUV、家用轿车这么广泛,但是依旧是汽车领域里的兵家必争之地,不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想在这一领域分一杯羹。更多的是因为MPV用在商务领域比较多,较高的豪华感以及不错的空间都是车子的卖点,像是我们熟知的别克GL8以及大众威然,销量就一直处于前列,现在,大众新威然的亮相,更是对沉淀许久之后的一份后积薄发吧。

空间出众,延续大众一贯品质

大众新威然的车身尺寸方面差别并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346、197、1781mm,车子的轴距为3180mm,所以能够看出来,对比GL8这样的车型,可谓是一点都不逊色。虽说空间部分和前一代产品差别不大,但是内饰的设计更加卓越,不仅让内部看起来更大不少,也增添了豪华感。车内的氛围,相对来说,要更加豪华一些,内饰加装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幕为车内增添了些许的科技感,功能区域规划也更加合理。

功率稳定,驾驶感受依旧出彩

在动力方面,车子搭载的依旧是第三代EA 888 2.0T发动机,分为低功率版本和高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最高功率输出为137千瓦,而高功率输出最高为162千瓦,就动力方面而言,绝对是足够一般的用户使用的,并且与之匹配的七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能为用户带来不错的驾驶感受。除此之外,专业的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以及智能化十足的中控系统,都能为整车的驾驶体验提升帮助。

大众汽车的销量往往是毋庸置疑的,就在今年,大众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10万台,这也是让很多合资和自主企业感到倾佩的。基于这样的目的,大众现在开始拓展起了自己在汽车方面的多项业务。重庆的来说,纯电动汽车就是大众拓展的一大项目,最近在中保研的测试中,大众的ID•4X获得了全优的成绩。而放眼到今天说到的大众新款威然,通过积淀之后的新威然,势必会成为MPV市场上的大杀器,也能有效的避免MPV市场一家独大的局面。相信这款车能为大众在MPV市场上逆袭提供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