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20km,飞凡ER6在广州车展迎来首发亮相

2021年11月21日 15:3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飞凡汽车官方获悉,在2021广州车展上,飞凡汽车ER6车型迎来了首发亮相,新车将装配全新的品牌Logo。早在10月29日,上汽集团官方就正式宣布,上汽集团乘用车分公司原有R品牌将正式以独立公司的方式进行市场化运作,中文名为飞凡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熏黑头灯组、黑色贯穿饰条以及红色R标识,十分年轻运动。尾部的熏黑尾灯与贯穿饰条做到了首尾呼应,同时将时尚运动的感觉进一步加强。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竖置内嵌式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同时配合环抱式座舱以及电子换挡杆,让其温馨的氛围感得到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并搭配61.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DEC工况下续航里程52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