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哈弗已经走向世界,广州车展哈弗神兽也带来了诚意

2021年11月21日 16:39:07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在全球受芯片短缺影响以及疫情影响的情形下,中国哈弗逆风而行,销量持续增长,创下了前所未有的佳绩,1-10月它的累计销量达到了606451辆,同比增长12%,海外累计销售74577辆,增幅达103%,成为首个突破700万大关的SUV品牌。神车哈弗H6不用多说,长期霸占SUV销量排行榜冠军,并且不光是哈弗H6,其旗下的哈弗M6 PLUS、哈弗大狗、哈弗初恋和哈弗大狗等等新晋不久的车型,均创下了不错的销量成绩,特别是哈弗初恋,在海外市场可谓是混得风生水起,并且还斩获了2021年度俄罗斯市场最受欢迎SUV奖项!从某种角度来讲,中国哈弗已经走向了全世界!

诶,对了,说了这么多,差点忘了给大家介绍今天的主角了,它就是哈弗神兽,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哈弗神兽就已经露过面,只不过在当时,我们所知道的它的消息少之又少,虽然有实车可供观看,不过有很多参数并未公布,而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哈弗神兽也再次出现,并且这次出现它还带来了满满的诚意!

外观方面我们不用多说,简而言之就是犀利且极具攻击性,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也讲解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我这篇文章《哈弗神兽官图已出,前脸大改,有颜有面儿》!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官方给出的图片上,它有12.3+14.6英寸的曲面双联屏,相较于一般的三联屏而言,它更具独特性,当然,它还配有25英寸HUD科技抬头显示,科技与逼格也在此显现!

性能方面,搭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仅只需7S,可以看到,在提速方面和动力方面,哈弗神兽有着不错的表现!对了,还有哈弗神兽身上的黑科技也值得跟大家好好聊一聊,哈弗神兽有领先同级的高速驾驶辅助功能和泊车功能,在超冗余智慧神经系统的加持下,HWA高速驾驶辅助系统更加安全可靠,能够真正解决用户长途驾驶的痛点,而基本可以覆盖用户各类停车场景的5G-AVP代客泊车技术能够让用户真正实现“一秒停车、一步上车”的神级操作梦想。智能交互就更不用说了吧!哈弗的车机系统大家应该都比较清楚,灵敏度高不说,其反应度也是数一数二的,要说车机系统这块,合资车还真没法和我们自主品牌比!

以上这些是哈弗神兽送给大家的见面礼,接下来才是重磅大戏,哈弗神兽目前已经开始先享预售,官方称之为“驯兽师基地”,名额只有1000名,规则是在预售期内下订的驯兽师们,均可在预售期内抢先获得优先提车特权。此外,品牌还宣布了先享激励计划,即所有参与先享计划的用户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积分,最高可获得30000元的分享基金激励。当然,已经预售下订但没有抢到名额的驯兽师们也不用泄气,因为哈弗神兽还为其安排了专属试驾活动,并且可以直接通过APP进行报名!

对了,还有大家最关心的价格,哈弗神兽的价格在13.2万元~16.9万元的价格区间,了解哈弗的人应该都比较清楚哈弗的调性,尽管哈弗神兽有如此优秀的外观、科技配置以及动力配置,但在价格上它从来都不会乱来,性价比哈弗可不是说说而已!

写在最后

在面对如此多竞争对手的汽车市场中,对于哈弗而言,其实每一次上新都是一次挑战,因为竞争对手们也在时刻紧盯着,所以哈弗不敢有丝毫懈怠,每一次推出新的车型,它必须有新的优势,否则就会被同级车型给打压!可以说哈弗神兽是在重重压力下应运而生的,不过尽管如此,哈弗也从未怕过,因为面对同级市场,哈弗有着自己的底气,从前面我们提到的消费者先预售下订便可享受神兽的超前试驾就可以看出,哈弗神兽压根儿就不怕接受市场的挑战,所以,在面对市场以及同行给的压力时,哈弗每一次都能够从容应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