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最美SUV与国民第一SUV联袂而来 丰田的画风确实变了

2021年11月21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丰田说,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原本是一句脍炙人口的广告词,现在丰田把它变成了现实。

仅仅一汽丰田一支,在2021年累计销量就达到了900万辆,但一汽丰田肯定不会满足于此,900万辆是成绩,更是起点,一汽丰田的追求一直未变。

追求未变,但丰田的画风变了,之前的一汽丰田,在任何一个领域都是一副团队领导者的模样,比如口碑爆棚的普拉多,无论从价格还是从气质上,都是团队领导范,对于普通白领精英似乎没那么友善,但从2021年11月18日起,丰田的画风变了,不再是高冷范,而是更加亲民,更加讨年轻白领的欢心,丰田凌放一出,就被称作是丰田最美的SUV,美在外形,同时也美在价格。

我们对于风靡全球24载的丰田HARRIER并不陌生,在海外市场,HARRIER以优雅从容的高端气质,豪华精致的轻奢享受,铸就“丰田最美SUV”的美名。一汽丰田导入HARRIER,取名“凌放”投入中国市场。

从凌放身上,我们看到丰田的画风变了,并不在是一位的强调领导气质,走高冷范的路线,而是将优雅融入设计之中,以曲线雕塑型面。在俊美的外形之下,凌放车内使用了大量皮革材质,将车内每一个细节丰富起来,提升了车辆的品质,内饰营造的效果,可以媲美豪华车的空间质感。

一汽丰田凌放诞生于TNGA-K平台,搭载的是丰田全球化领先动力组合,丰田的动力,大家是熟知的,并不强调爆发力,而是通过可靠性,经济性和稳定性来满足消费者对于“放心”的要求。车身使用了更轻量、高刚性的材质,降低重量,降低油耗的同时,还能给予驾乘者更好的驾乘质感和安全保护,配合7个SRS空气囊,成为驾驶者移动的安全堡垒。

在内饰中,凌放的配置在丰田系车型中,科技感是要强于其他车型的,车内采用双12.3英寸全液晶彩色多功能仪表与中控大屏,支持语音操控,面部识别等多项领先科技,这些科技配置可以与注重科技感的韩系车型媲美。

另外,车辆大面积采用静音玻璃,创造出行时的静谧空间。“可调光全景天窗”,可通过语音控制,瞬间将天窗切换为调光模式,车内的光线可以根据自己要求来调整,通过对天窗的调节,营造出不同的车内氛围。

目前,从2.0L汽油版,到2.5L双擎版,凌放共有7款车型,价格区间从211800到297800。

凌放得到都市精英的欢心,那很多工薪阶层看了不会心痒难耐么?

不急不急,卡罗拉锐放就是满足更多工薪阶层消费者的喜好而来,中国消费者对于卡罗拉并不陌生,它以5000万辆的成绩,成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也有人称卡罗拉为国民第一家轿,卡罗拉锐放继承了卡罗拉的进取气质,为普通工薪阶层打造一款“全能家用SUV”。

大多数普通消费者对于家用SUV,不仅仅是通勤代步,还是要能够满足节假日全家出行的要求,他们需要车辆有越级的空间,能够承载一家人舒适出行,需要有全面的安全配置,保护家人出入平安,卡罗拉锐放传承卡罗拉“省油、可靠、易驾”的基因,满足日常代步功能的同时,还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感受,更舒适的出行空间,满足了大多数家庭对于“车”的各方面要求。

据介绍,卡罗拉锐放将于12月正式开启预订,实车已经在2021广州车展一汽丰田展台上展出。

丰田最美SUV凌放,和由国民第一家轿演变而来的国民第一SUV卡罗拉锐放,你更喜欢哪个?对于丰田的燃油车和双擎动力,你倾向于那种动力,欢迎在留言区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