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以多款重磅新品为虎年预热

2021年11月21日 21:31:04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捷豹路虎品牌也亮相了他们的新款车型,发布会上,路虎品牌旗下揽胜、卫士和发现三大产品家族同时推出新车。2022年中国将迎来农历壬寅虎年,为提前庆贺这个与品牌名称颇具渊源且别具寓意的特殊年份,路虎特别发布揽胜运动版虎威雄心版和卫士90虎威雄心版,官方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1,168,000元和788,000元。

国产新能源车型2022年款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格422,800元。

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它基于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拥有纯电动模式、混动模式和电量保持模式三种工作模式。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行驶里程可达54公里,能够满足大多数日常城市通勤的需求。在混动模式下,英杰力1.5T发动机与后置电机高效协作,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0升,在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便可将动力电池电量从0%充至80%;在交流慢充模式下,完成从0至100%的充电时间也仅需2小时左右。

路虎旗舰车型揽胜推出的SVA耀动典藏版和SVA巅峰典藏版也同时亮相,官方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2,558,000元和3,278,000元。

捷豹品牌旗下豪华高能轿跑SUV 2022 年款捷豹F-PACE于发布会正式上市,宣布官方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458,000元至598,0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