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预售,4种配色+黑武士版,3.0T V6+9AT,33.5万起值吗?

2021年11月22日 11:50: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11月19日,坦克500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启全国预售,共推出商务版、运动版及定制版三个版本,同时提供5座、7座车型可选,预售价格为33.5万-39.5万元。同时,坦克500黑武士版本同步开启预售,预售期限量发售500台,预售价格为36.5万元。

本次坦克500推出昆仑金、帕米尔银、珠峰白、墨石黑四款外观颜色,以及双棕、蓝米、黑色三种内饰配色;定位中大型越野SUV。

动力上,坦克500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 + 9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百公里加速7.3秒,另外WLTC综合油耗百公里10.79L。

作为一台越野SUV,新车搭载全新一代智能全地形系统,可实现AUTO模式下雪地、泥地、沙地、标准、运动、经济模式的自动切换。

外观上,坦克500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方正的LED大灯组,整体是比较硬派的越野SUV形象。车尾采用竖状的大灯组,另外配备一个经典的外挂式备胎,另外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个车内布局比较对称,搭载一个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搭配全液晶仪表和多功能方向盘,整体在运动风格下也具备不错的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车展上亮相的限量版车型坦克500黑武士版,在外观上则继承了坦克500的设计语言,车身采用全黑设计,全车在个性化和视觉冲击力上有着不错的体现。对于本身就喜欢黑色的朋友,这款车型肯定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事实上,坦克500已经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很久了,从上海车展第一次亮相开始,十分霸气的外观造型就吸收了不少热度。在坦克300的热卖加持下,坦克500此次开启预售,不知道各位对价格怎么看呢,值,还是不值?新车会成为又一爆款车型吗?

编辑=林丽金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