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1000km,4.9L/100km,魏牌拿铁DHT开启预售,16.28万起

2021年11月22日 12:01: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广州车展上,长城旗下魏牌基于咖啡智能所打造的第三款车型——拿铁DHT宣布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中杯、大杯、超大杯三款配置车型可选,预售价为16.28万-18.28万元。

拿铁DHT采用1.5T+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压缩比11.8:1,配备米勒循环、VGT增压器等技术,匹配两挡DHT变速箱,系统综合功率246马力,最大扭矩532牛·米;它配备了弹射起步模式与单踏板模式,0-60km/h加速3.9秒,百公里加速7.5秒;与此同时,它在燃油经济性和续航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4.9L,续航超1000km。

此外,拿铁DHT注重乘坐的舒适感,采用电控主动悬架,每秒高达1000次的阻尼调节,保证了出行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航天座椅,芝华士沙发同款云感科技皮质面料,前排车窗采用密封条、玻璃槽、5.0mm声学夹层玻璃设计,并采用哈曼新一代ANC主动降噪技术,营造出一个良好的车内静谧氛围。与此同时,新车全系标配了CN95车规级空调滤芯,配备空调负离子发生器,可以有效过滤PM2.5。可以说,新车在触感、观感和听感上的体验都是比较舒适的。

智能配置方面,拿铁DHT的智慧座舱提供隧道模式,能主动提示,并开启空气保护模式;电话模式能主动调小音量、根据设定自动维稳室内温度等功能,以及导航增强型抬头显示功能,整个座舱科技氛围十足。

在儿童关爱方面,拿铁DHT首搭智能电子儿童安全锁,主驾可一键控制开关,儿童上车自动上锁。后排配备生命体征监测,锁车后监测到后排有遗留儿童,车辆会鸣笛、双闪,同步手机APP报警提醒,安全守护每次出行。

玛奇朵DHT刚上市不久,拿铁DHT就公布了预售,这让消费者看出了国产混动车的进步。16.28万元起的预售价,你觉得有诚意吗?

编辑=林丽金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