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红旗H9/E-HS9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加量不加价真香?

2021年11月22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红旗汽车作为国产的第一品牌,无论是品牌形象还是产品力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2021广州国际汽车展上,红旗正式上市了新红旗H9、新红旗E-HS9 120度电池增长续航版两款新车型。

红旗H9

其中新红旗H9提供5种不同配置可选,并在装备、车型选装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实现了23处变化改进,售价区间30.98万-53.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双色车身;在配置方面,部分车型增加了音响主动降噪等功能和更具豪华感的棕色内饰、后排采用7英寸触控屏幕;在智能系统方面,新车实现了交互逻辑等五大方面的迭代升级,整车的科技感更足了。

在安全方面,新车采用“9H”笼式车身和67.7%的车身高强钢比例,保证了车身的刚性和安全;此外,新车采用环保材料保证了车内环境的健康。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3.0T六缸机械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8kW,最大扭矩400N·m。

红旗E-HS9 120度电池增长续航版

与此同时,新红旗E-HS9 120度电池增长续航版也正式上市。新车在原有的4款车型序列当中,增加了装配120千瓦时电池装备的4款全新在售车型可选,售价区间58.98万-77.98万元,NEDC续航里程最长可达690公里,进一步消除了消费者的里程焦虑。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封闭式格栅,沉稳大气。两侧的分体式前大灯组搭配中间凸出的红色饰条,辨识度十足。车身侧面造型饱满,尾部还原了概念车设计,棱角分明与前脸的沉稳形成呼应。内饰部分采用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一体式贯穿大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双电机版本供选,NEDC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660km和690km,提供经济、舒适、运动、极致、雪地、越野、自定义7种驾驶模式可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电磁空气悬架,让行车动态更稳定。

在安全方面,新车同样配备“9H”笼式车身,以及全方位乘员约束系统和全覆盖式侧面电池保护结构,以保证乘员安全和电池安全。

对于这样两款高端产品,不知道你觉得香还是不香?反正小编目前只能看看……

编辑=林丽金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