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和动力比探岳X强,缺四驱的长安福特EVOS会更值吗?

2021年11月22日 14:01: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11月19日2021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序幕,近百款新车首发或上市,越来越多厂商将重点放在新能源车市场,不过燃油车依然还是现阶段很大一个存量市场,车展中不乏一些不错的车型上市。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本次车展上市的长安福特EVOS,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5.98万元,新车采用了跨界轿跑设计,并且有不少亮点,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

跨界造型,颜值还算不错。前段时间全新蒙迪欧申报图曝光,它就用上了长安福特EVOS的设计语言,足以看到这套设计未来会用在更多福特车型上,前脸大尺寸熏黑格栅以及分体式灯组让它看起来比较激进,同时ST-Line车型加入更多运动化元素。车侧使用跨界轿跑设计,车顶线条平滑过渡车尾。车尾看起来比较饱满,贯穿式尾灯组和头灯相呼应,就整个外观来说,喜欢跨界造型的用户来还是能够接受。内饰亮点多,超大屏科技感很强。过去经常说合资车车机配置很低,不过在长安福特EVOS上有了新的认知,它采用一块连体贯穿式屏幕,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常见的手机无线充电、品牌音箱、车联网、人脸识别都具备。

比探岳X尺寸更大,空间有保障。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920/1920/1600mm,轴距为2945mm,相比同级的大众探岳X(长4626mm,轴距为2730mm)在尺寸上要更大一些,将近3米的轴距使得它后排乘坐空间比较宽敞,不过中间地台凸起依旧存在,座椅舒适性配置不错,高配座椅加热通风都带有。动力表现不错,唯一遗憾就是缺个四驱。动力上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38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这比大众探岳X搭载最大功率为220马力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参数上还更强一些,可以说这套动力组合日常驾驶完全够用,唯一遗憾的就是它全系不带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可以说,任何人看到长安福特EVOS这款车型,都会打破过去大家对福特车型的认知,不管是年轻的跨界设计风格,还是内饰配备的一块超大连体屏,都让大家印象深刻,不过就近些年来福特在国内品牌力出现了严重下滑,能否靠这款车型重回主流市场还是一个未知数。总而言之,如果大家喜欢跨界造型的SUV,单就产品力来说长安福特EVOS还是不错的,20多万的售价也相比大众车型在配置上更强悍,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