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左手“子龙” 右手“诸葛” 捷途新车加持 披荆而战?

2021年11月22日 14:08:1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当前的车市中,捷途是一个很“神儿”的品牌。作为后起之秀,捷途瞄准小众市场进行深耕,在短短3年时间,创造40万销量的成绩。今年1-10月份,捷途汽车在销量上继续保持高速发展状态,累计销售114685辆,同比增长39.5%,预计全年销量将突破15万辆。

大浪淘沙的新造车时代,很多自主品牌不得不洒泪挥别车市的时刻,捷途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容易,究其原因,是因为这一品牌定位准确,产品切实满足市场需求。

在11月19日的广州车展上,捷途再次发布新消息和新车型。一方面,捷途将在2022年挑战2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一方面,捷途品牌两款重磅车型亮相,分别是“子龙”和“诸葛”。

在车展现场,新车捷途X90“子龙”成为展台上的流量担当。这款新车从名字就可以看出,骁勇善战。就当前SUV市场来说,想要占据一席之地,就需要具备超级“战斗力”。

从产品力的角度讲,捷途X90 子龙作为旗舰级SUV车型,产品力上进行再次升级,比如,大嘴式进气格栅+三颗LED灯源的大灯,且前脸下方配备纵向雾灯组,让整个车型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再配合双腰线+悬浮式车顶,档次感提升不少。

内饰很有特色,12.3英寸大双屏+9.7英寸点触式屏,科技感升级。同时,新车还继续坚持高配路线,配备腾讯智能生态和华为HiCar系统,车主在车内可以体验到智能生活,语音可以实现多重操控。另外,还有L2.5级智能驾控辅助系统,让驾控变得更简单、安全。

动力系统发生了变化,子龙车型新增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数据傲娇,最大功率187千瓦,最大扭矩390牛·米,超越一众合资对手,内在实力足够硬核。

此外,捷途X70 PLUS诸葛也是展台上的重点车型,这款捷途X70 PLUS家族的新车,已经上市销售。作为新增车型,诸葛在外观上跟捷途X70 PLUS保持高度一致,但新车上配备高通第三代骁龙芯片+华为HiCar系统,智能方面是一大亮点。同时,动力上,捷途X70 PLUS诸葛版将全系标配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成为动力高手,又是种草粉丝的关键。

鬼斗车观点:精准定位+重磅新品,让“年轻”的捷途在前进的路上销量节节攀升,不断刷新销量数据。现在,子龙+诸葛两款新车加持之下,捷途在产品线上更为完备、高端,也增加向前冲锋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