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安+美妆,联合WOW COLOUR进入时尚圈

2021年11月22日 15:22:04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11月20日,广州国际车展“AION Y主题日”上,广汽埃安携手时尚美妆品牌WOW COLOUR举行了战略联名全球首发活动。

“WOW!AION Y太会妆了吧”,女生们看过来了。

这是继2022款AION Y于本月初提前科技升舱上市后,埃安品牌带来的又一个惊喜,年轻的AION Y又一次跨界出圈。

WOW COLOUR是中国新锐超大美妆集合店品牌 ,于2020年1月4日正式问世。

核心客群锁定由18-28岁年轻大学生和白领女性构成的美妆主力消费人群,产品定位以高颜价比及功能性路线美妆个护用品为主。

WOW COLOUR品类繁多,包括了颜值彩妆、美妆工具、美容护肤、男士护理、香水香氛、洗护用品。超过300个知名品牌在WOW COLOUR集结,全店含有6000+SKU。

CROXX、Dreamtimes、橘朵、CLIO、LB、girlcult、COLORKEY、VNK、LEEMEMBER、HOLD LIVE等网红国货和纽西之谜、城野医生、HABA、雅漾、贝德玛、伊丽莎白雅顿等国际护肤品牌都已进驻了。WOW COLOUR致力于年轻人美的事业,打造真正定位为“国货彩妆+国际护肤+海外小众”的全新美妆集合店业态 。

此次AION x WOW COLOUR战略联名的全球首发,也被称之为“汽车科技与时尚美妆的首档最强跨界合作”,也是AION Y对年轻Z世代的又一次深入解读,诠释了“更出色”的潮玩态度。

在车展现场,AION Y展区被打造成了一个拥有潮流设计风格的时尚美妆专区,陈列着各种新潮的化妆品,现场更有专业美妆师全程驻场。

作为广汽埃安品牌独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AION Y广受年轻人追捧。在个性化选装的原厂外观饰件,搭配内饰主题,非常吸引年轻人的眼球,上市首月,AION Y便登顶A级智能SUV销冠,10月份月销过万。

本月初上市的2022款AION Y还增加了星漫绿、冰玫粉两款车身色和一款梦幻世界主题内饰,同时,AION Y还增配IBCM全感知交互系统以及2平方米浩瀚天幕。

自上市以来,AION Y的年轻化营销创新持续升级,让埃安品牌始终与年轻人玩在一起。本次AION x WOW COLOUR的战略联名,也是AION Y在年轻化营销玩法上的又一次创新升级,通过提供更丰富的个性化外观选择,广汽埃安为年轻用户带来了跨界、多元、新潮的服务体验。

有调研数据显示,近3年30岁以下的汽车消费者占比从19%增长到30%,而AION Y的车主中有近半数都是30岁以下,而且女性消费者开始不断增多。如今,年轻的广汽埃安正在推进混改,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备受投资者看好。而作为埃安品牌年轻化的最直接体现,AION Y给年轻人带来的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生活方式的延伸,它始终贴近用户需求,与年轻人保持同频共振,牢牢抓住年轻Z世代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