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概念车亮相,广汽传祺将全面迈入混动时代

2021年11月22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在2021广州车展上,主场作战的广汽集团通过线下活动+线上直播的方式为消费者呈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

歼10B空降现场,与影豹同台

东道主的展台的确与众不同,官方直接将一台歼10B战机拉到了场外展区与影豹同台亮相,引起了众多媒体、观众驻足观看,为广汽传祺吸引了一波流量。

其实从传祺影豹亮相之后,广汽传祺的品牌形象一下子年轻了不少,不论是造型设计、产品亮点还是与社会热点的关联程度,广汽传祺好似找到了年轻消费市场的流量密码,成功地与年轻人打成一片。

全新设计+全新架构,传祺概念车亮相广州车展

展馆内,广汽传祺展台同样看点十足。概念车EMKOO的亮相指明了广汽传祺下一代车型的设计风向。新车线条锋利、层次感丰富,跃迁光栅、科幻尾翼、光剑尾灯等细节设计在展现电气化特征的同时还赋予了新车较强的未来感。值得一提的是,概念车同样来自于用户的共创计划,期间不仅邀请了用户亲自参与设计、改进,而且还对车辆功能进行了发想。

此外,广汽研究院还发布了星灵电子电气架构X-Soul,该架构由汽车数字镜像云和中央计算机、智能驾驶计算机、信息娱乐计算机三个核心计算机群组成,配以高速以太网、信息安全和功能安全等技术为支撑,与广汽上一代电子电气架构相比,新架构的算力提升了50倍,数据传输速率提升10倍,线束缩短约40%,控制器减少约20个。

GLASS绿净计划落地

“全力加速混动化进程,至2025年全系车型实现混动化,力争在2030年混动车型销量占比超60%,挑战2045年前实现碳中和”,这是广汽传祺为实现碳中和提出的目标,而“混动化+智能化“的战略则为目标的实现夯实了基础。

广汽传祺的混动化以广汽钜浪动力为依托,通过开放合作和自主研发拥有了两套混动系统:一套由广汽2.0ATK发动机和广汽GMC2.0混动系统组合而成,另一套则是广汽第三代2.0TM发动机和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而第二代GS8已实现了率先搭载并且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

在这两套混动系统的加持下,广汽传祺在全面混动化的同时还将实现零碳的终极目标——氢动力。

智能化方面,广汽传祺将搭载以骁龙8155芯片为核心的智能座舱以及最新的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该系统由34个高性能传感器和华为超高算力域控平台组成,可以实现全场景覆盖的领航辅助以及导航路径行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